我牵挂的春天作文
转眼间已是四月,不久后就将离我们而去。我牵挂春,她为大地带来了生机;我牵挂春,她为树木染上了一层翠绿的外衣;我牵挂春,她为土地装饰了嫩草与鲜花。
我牵挂这春之美景。走在路上,向上一看,便能看见许多绿叶。那绿叶绿得像翡翠一样,晶莹剔透,小巧可爱。有时在路边,甚至有新绽的花:红的、白的、紫的,或挂于树上,或草似的长在路边,可爱又玲珑,让我联想到许多。路边的小草也是十分的可爱,它们的叶子,有尖的,有圆的,形态各异。
我牵挂这春之乐音。小鸟在枝头放声歌唱,各样昆虫爬出家门。如果悉心去听,便能听清。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昆虫,弹奏着自己的乐曲。小鸟也参与这节奏来,一时竟成了乐曲,悦耳的乐曲。
我牵挂这春之香气。花儿们放出许多香气,犹如喷过香水一般,空气中带着奇妙的花香。即使闻不到花香,也能闻到清芬而又淡淡的气味。是什么呢?是泥土的气味。无时无刻都有香气,陪伴着你。
我多么牵挂这迷人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