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成为不了名人作文
看了《哈佛家训》里面一堆名人的小时候的事,我想俺为什么成为不了名人呢?
相传西汉有一位少年,他勤奋好学,白天在富人家做牛做马,工资只要书,脑子一定是坏死了。晚上到破屋子的墙上凿口子,借他人家的烛火看书。我十分疑惑,为什么他不成四眼狗呢?凿墙我也会,有一次在俺家墙上凿洞,墙粉凿透了,就凿墙后面的水泥。结果,我妈幻影一般飘到我身,奸笑地抓住我的耳朵。砰砰啪砰砰结果,你知道得。
司马光砸缸,是为了救人命。我也砸过缸,不过倒赔了两条命。有一天,我妈妈买了一个鱼缸,在买了两条鱼,把鱼倒进缸里,只见鱼在鱼缸里跳跃游动,我以为两条鱼块溺水啦,在向我求救。我毫不犹豫拿起缸旁的一块石头,砸向鱼缸。哗啦一声,水裹着玻璃留下来。两条鱼在玻璃碎片中挣扎,然后一动也不动了。我以为我是多么仁慈啊,救了两条鲜活的生命,上帝一定会夸我,让我来世做神仙,可没想到,我成了杀鱼魔。
瓦特研究开水壶,发明了蒸汽机,咦研究开水壶天下谁人不会,我还玩得更刺激一点。有一会儿,我在烧开水来喝。突然听闻呼的一声开水壶里的水开了,开水壶嘴一直冲出一股白烟,这可真烦,有啦!我拿来一双筷子,把开水壶的嘴堵住,啊哈,果真不叫啦。可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砰的一声巨响,哎呀妈呀,筷子像子弹一样飞出开水壶嘴。还好上天保佑我,筷子没把我杀死,不然满街都贴着这只筷子的通缉令。
现在我终于想通了我为什么成不了名人,是因为他们都太牛啦,专心想问题,我们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