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州作文
我去过繁华的香港,游览过热闹的珠海,可我最喜欢的是美丽的广州。
白云山上第一个景点是吃冬蜜,那里可好玩了,有的人吃冬蜜,有的人做冬蜜,还有的人把蜜蜂招引回箱子里。我在心里想,他们不怕被蜜蜂蛰手吗?我也尝了一口冬蜜,真甜!
白云山上的第二个景点叫热带雨林,这是我给它取的名字。因为那里有热带时期的花,红、橙、黄、绿、青、蓝、紫的花朵,拼成一道彩虹,可真美!
白云山上的第三个景点是天鹅湖。天鹅湖上有可爱的天鹅,有的女天鹅摆出优美的姿态,浮在水面上。有的正在悠闲地游动,另一只天鹅正在后面偷偷地跟着。还有三只天鹅拥抱在一起,它们应该是幸福的一家子。
游玩累了,我带你们去茶餐厅吃饭。茶餐厅里面有小笼包、虾饺、肠粉这些都是地道的广州美食,可好吃了!
夜晚,华灯初上,广州的霓虹灯可以照亮整个广州,广州可真美!
我爱广州的美丽与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