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作文
秋天来了!我眼中的秋天是五谷丰登的,是天高云淡的,秋天还是一首美妙的诗。
这时,我忍不住望了一眼天空,啊!我忍不住赞叹。正所谓:天高云淡,天似乎比以前高了许多,云薄得像许多仙女在舞动着纱裙,展现它们最美的舞姿。真美啊!只听见几声鸟叫声,似乎在说:大家快点飞!别掉队了!原来是大雁在向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型,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再一会儿调换排头的领队
树妈妈穿上一件件金装,好似一件件礼服,一阵秋风吹过,金黄的落叶一会儿像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一会儿像报信人一样告诉大家: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这让我想起一叶知秋。
连公园里的小草也穿上了黄中带绿的礼服,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就像金中带绿的毛绒地毯。
草地上许多花朵都耷拉着脑袋,早已失去了春天的朝气蓬勃。只有菊花在在百花中最耀眼,它们舞动着衣袖,向大家展示着最美丽的舞姿,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真是一朵比一朵更漂亮!
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火红的柿子挂在枝头上,像一盏盏灯笼;又大又圆的苹果像小姑娘红润的脸蛋;又大又圆的梨子咬上一口,那叫一个香!连石榴也咧开嘴巴哈哈大笑,露出了火红火红的红宝石
农民伯伯的脸上挂着笑脸:今年又是大丰收!每一位劳动人民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啊!这样的秋天怎能让人不流连忘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