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九寨沟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难忘的事,而让我念念不忘的,则是那诗情画意的九塞沟。
一进入九塞沟,便看到一座座雪峰插入云霄,峰顶银光闪闪,煞是好看!快瞧,那是什么啊?是宝石吗?不,那可是九塞沟被人们称为五花海五彩池的泉水呢!在天气明朗的日子里,蓝天、白云、雪峰、森林都倒映在水中,才形成那美丽的图画。九塞沟里的瀑布也十分壮丽,宛如一条条绸带散了下来。
九塞沟不仅有美丽的景色,还有许多可爱的异兽珍禽,也许,你会看见一只金丝猴,攀吊在一棵大树上,眨巴着一对机灵的小眼睛向你窥视,好似一个顽皮的娃娃;也许,你会看见,如飞机般闯入你的眼帘,又飞快的溜走的羚羊;也许,你还会看见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躺在一个隐蔽的树洞里呼呼大睡呢!
如此诗情画意的九寨沟,让我流连忘返!虽恋恋不舍的归来,但她宛若人间仙境的美妙早已深刻在我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