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
早上刚被老妈叫醒,入耳的第一声就是辟里叭啦,这是雨落到雨篷的声音。穿上衣服,洗了把脸,往阳台上一看,看到了一个朦胧而又美丽的的世界。就像蒙上了一层纱,好看极了!
往上看,密密麻麻的雨丝正从天空中洋洋洒洒地飘落下来,像一个个从天而降的仙女,给大地带来了生机。
住下看,大地到处是湿的,路上、房子上、花草树木上大地痛痛快快地洗了个免费澡。
路上已经积起了一片一片的水洼,地上就像抹了一层油,走起来特别滑。我小心地在这些水洼的空隙中走着,但是还是把鞋子打湿了。雨不停地下,虽然我带了一把伞,但是书包还是完全被雨淋湿了。更倒霉的是,伞竟然还被风吹到了地上,这下好了,我不费任何水费地冲了全身澡。
下课时,我看到雨快要刹车了,可没有想到,第二节课后这雨又张牙舞爪,肆无忌惮。上午放学,它又不发脾气了,我这才逃过一劫。但是下午放学时,雨又变大了,我又被迫成了一只落汤鸡。这让我很不好受,浑身战栗。唉,这雨,真像一个被宠坏了乱发脾气的小姑娘!
做完作业之后,我去吃饭,这时空中又下起了倾盆大雨!看着调皮的雨从云朵里跳下来,落在地上、雨篷上、房顶上、汽车上所到之处都开起了水花,这带给了我很多快乐和遐想。但是,如果让雨花蹦到了裤子上,也许就不是那么开心的事了,说不定还会挨骂呢!
雨啊,你真是一个调皮的小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