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走进校园,就会看到一排高大的杨树,在阳光的照耀下,充满了智慧的光芒,整个校园都被绿色环绕着。早晨,清风拂过初长新芽的柳树,那枝芽像一个个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发出沙沙的响声。吹过了小鸟,小鸟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在唱一首关于春天的歌。掠过了大树,大树笔直地站在地上,显得很有精神,一阵风把冬眠的它吹醒了
到了傍晚,许多小昆虫来到了学校,来参加音乐会,那声音好听极了。
时间总是流的飞快,炎热的夏天来临了,骄阳似火,同学们在烈日下奔跑,树红了,草红了,教学楼红了,就连同学的汗水都红了,鲜艳的国旗飘动着,在为同学们加油呐喊,因为他们将来会成为为祖国争光的一员。
一轮红日落下了
凉爽带来了秋天,也带来了同学们的笑脸。校园里的石榴熟了,红红的石榴裂开了嘴,笑嘻嘻的望着同学们,好像在说:好美的季节。同学们受到表扬就会被老师奖励一颗石榴,火红的石榴象征着校园的荣誉,激励我们要认真学习。
一阵风吹风,叶子黄了,大地黄了,孩子们的脚步声也黄了,落叶为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踏上去发出吱吱的声音,抬头一看,大雁飞走了。
冬天来了,同学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让人感到一种生命的快意和心灵的悸动。
我爱这风景如画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