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野蛮生长作文
青春,是我们每个中学生最为美好灿烂的年纪。在这个如花岁月里,我们学习更多,思索更多,开拓理解做人的本质,开始懂得承担责任,也开始向这个社会散发属于自己的光与热。
立德立言,埋下青春发芽的种子。这就是青春的一种态度。美好的德行和与人为善的言辞,这是一种美德,一种对人尊重,美好风度的谦虚和礼貌,也是风雨兼程,敢拼敢闯的傲气与资本;这是恪守底线,坚持奋进的原则与初心,也是不忘初心,不负春光的坚定与淡然。
立德立言,保护好一颗做人做事,始终德行为本的种子,期待它破图而生的鲜嫩萌芽。
拼命吸纳,努力青春蓬勃的成长。吸纳阳光,感受雨露,塑造新生。这又是青春的一种态度,不荒废该有的年华,学习新知,培养能力,是对青春土壤的肥沃积淀;兼容并蓄,开阔胸襟,永远向着阳光,是对青春的及时滋润;不迷恋暂时的舒适温暖,放远眼光,吸纳努力,是对青春的未来升华。
拼命吸纳,在似火年华里尽情磨炼青春的成长,打造自己追求极致的性格与能力,塑造新生的冲劲与韧性,青春的种子萌芽,你会瞧见她茁壮的生长。
释放自我,享受青春甘甜的硕果。在这些不断成长的日子里,我们内心丰富的情感化为成长路上的动力。我们更应该学会尊重自己,爱护自己,展现自己,释放自己的个性,让自己神采飞扬,活力澎湃。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自重自爱,无论我们每个人成绩怎样,只要我们热爱自己,让自己的一点点的优点得到发挥与认可,实现自身的价值,这就是灿烂、美丽的青春,我们追寻的青春。
释放自我,激情中的你就在寻觅这一种青春的态度。让自己如牡丹般高贵,优雅绽放,享受自然天地的赞美与呵护,你收获了青春丰盛的硕果。
青春的态度何止一种,但我们初心应该始终如一,不抛弃,不放弃。不畏将来,不念过往,秉持心气,何惧远方。
在最美的年纪,不负春光,野蛮生长,相信你定会在下个路口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