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作文
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很多人都会这样回答:肯定是蓝色的。但是我觉得天空像是条变色龙,灰白色、黑色、白色随时都在变化着。
蓝色应该是天空最正常的颜色,也是最受喜欢的颜色。所以我也不例外,我喜欢湛蓝的天空,我喜欢天空的辽阔,我想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我想脱逃这里,让我痛苦的这里。
在这里,我会高兴,会忧伤,会哭泣,更加的痛苦,这里虚伪,这里的人也都虚伪,他们都把自己包装起来,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但却不真实,也许这就是那黑暗的天空。
当太阳出来时,它照射着天空,所以天空是明亮的,晴空万里。这时再向天空望去,可能就是蓝色的了,因为云都散了,它们把地方都让给了太阳,太阳照耀着我们,所以我觉得暖和,心也就更加暖和,这时的天空就如我的心情,没有任何的杂质,天空中没有一朵乌云。这时的心情是最好的,多么希望每天都是这样,但是这天气是多变的,今天晴空万里,明天就是乌云密布,毛毛细雨。
毛毛细雨的天气,则是乌黑的天,绵绵的细雨下着,心情也就显得比较烦燥,没有多少人喜欢这绵绵细雨,因为它就像人们的思绪,让人觉得愁思万缕,这乌黑的天空真叫人气愤。
在这乌黑的天空下,我觉得孤独,孤独得让人想要流泪;虽然朋友陪伴在身边,但是那颗心总是觉得很孤单,觉得这个世界很无聊,怎么会让人有这种感觉,向窗外望去,远处是一片树林,近处是树顶,向上看,就是白茫茫一片那就是无边无际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