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未来的家乡作文
啊,好困啊!我伏在写字桌前,只觉得头昏脑胀,不禁哈了一口气。在恍恍惚惚中,一只晶莹剔透的白雕一直朝我飞来,在我面前突然停了下来,白雕用天籁般的声音笑盈盈地问道,小朋友,你想去漫游家乡的未来世界吗?我一蹦三尺高,朝白雕点了点头,便骑上了他的背,白雕便以超光速载着我向时光隧道飞驰而去。
未来的家乡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的道路拥有智能的,连接着家家户户的门口,只要你把坐标输入进去,他就一定要把你送到目的地,这种道路不需要充电,完全是靠太阳能的,这里的车能在任何地方开,天上、地上、海上、海底,都能开。
在这里大街上的每个人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因为大街上装了很多空气净化器,让人们都能呼吸新鲜空气。这里的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和小虾在水里嬉戏玩耍,这里的水为什么这么干净?白雕告诉我说:这水里都放了几条机器鱼,他专以垃圾为食,所以水才能这么干净!
后来我缓缓睁开了眼,原来那都是一场梦,可那些如果都是真的,我们的家乡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