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
在我的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有操场、凉亭、图书室、草坪但我最喜欢那草坪和凉亭了!
春姑娘已经悄悄地降临在我们的中间了。你看,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野花开满在草坪上,有红的、白的、黄的、蓝的这么多漂亮的花朵妆点着翠绿的草坪,如同耀眼的繁星在装扮着漆黑的夜空,真是美不胜收!而那在草坪上的一座古色古香的凉亭又显得那么幽静,那么孤傲!我喜欢在这座美丽的凉亭里看书!
夏哥哥带着炎热来了,这时的草坪又显得那么孤单,不过,凉亭可就热闹了。同学们都躲在这幽凉的凉亭里纳凉,同学们在凉亭玩游戏,说说话,到也给这绿色的草坪增了生机。
秋妹妹也带着金色的丰收赶来了。这时,种在草坪上的桂花开了,那淡淡的清香吸引了一些低年级的同学,他们在桂花树旁捡了许多掉落的桂花,并往天上一撒,桂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落在已变黄的草坪上,呵,草坪变成了桂花的乐园了!好一场桂花雨呀!
冬爷爷带着雪花来了,他使雪花飘下来,而此时的草坪盖上了一条洁白的被子!凉亭也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
我爱四季的草坪,我爱四季的凉亭,但我更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