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一个新的节日作文
我想设立一个捉迷藏节,时间定在每年的12月31日,那天是每个地方的人都玩捉迷藏的日子。在捉迷藏节,人们都在想哪里是最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地方,就赶快藏到哪里。
有个叫小明的孩子很聪明,他把草做的东西披在身上,静静地趴在草地上。
另一个叫小华的孩子藏在了树上面,突然有一只鸟突然飞到了他的头上。小华用手想把鸟弄走,可是鸟嘴咬到了他的手。啊!小华大叫起来,捉他的人听见了声音跑过去,说:哇,我终于捉到你了。小华愁眉苦脸地退出了游戏。
最后,只剩下三个人没被捉到了。小明仍然静静地趴在草地上,一动也不敢动。另一个人藏在房子的最上面,大家都看不到。还有一个人躲到了树上,用树叶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
捉他们的人把每个角落都找遍了,可还是没有找到这三个人。
于是,他想出了一个鬼点子,对着空中大喊:哎,我知道你藏在房子上面,那里有很多蜘蛛,会把你的屁股咬得又红又肿的。房子上的人上当了,他真的以为有蜘蛛咬他,就慌忙从房子上跳下来,被捉住了。
小明看到这个情景高兴坏了,他自言自语地说:这次我赢定了!谁知他说的话被捉的人听见了:小明,我捉到你了。
最后那个藏在树叶底下的人赢得了冠军。比赛的前三名高兴地站在领奖台上领了奖,还和他们最喜欢的人合影留念。
如果有机会设立一个节日。我太想设一个捉迷藏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