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作文
有一天,文具盒里的文具吵起来了,所有文具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吵得不可开交。
铅笔得意洋洋地说道:你们谁都比不过我,如果你们没有我,就不能写字、画画、连线,还有画图了,哼,你们谁都比不过我!
苗条的钢笔小姐生气地说道:哼,就你?等到了三年级,你就乖乖的躺在文具盒里睡大觉吧。
橡皮不服气地说道:你算什么呀,铅笔,如果你没有我,写错了字就不能改了。
直尺赶忙说道:你们不要忘了我,铅笔,如果不是我前面锋利的竖线,你还怎么画图画线?所以当然是我最厉害了,你们谁都比不过我的。
正在一群文具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文具盒爷爷说话了:你们应该和睦相处,像一家人一样团结友爱,你们每个人都很厉害,但是你们谁也离不开谁。听了文具爷爷的话,文具们都不做声了,钢笔说:文具盒爷爷说的对,我们应该团结一心,我们都是最厉害的,我们谁都不弱小!所有文具都应声答到:对,对,我们都是最厉害的!
文具盒爷爷看到它们重归于好后,欣慰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