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作文
"是我!""我才是!"一阵阵争吵声,从文具盒里传来,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事情是这样的。
夜深了,文具们展开了一场争功大会。
"功劳最大的肯定是我,没有我,看主人把你们放在哪里!"文具盒得意洋洋地拍着自己的大肚子说道。
"我才是功劳最大的,没有我,小主人就做不成作业。如果那样,一定会挨老师的批评的。"铅笔昂着头,骄傲地说。
"你们都不要说了,我才是功劳最大的,假如小主人没有了我,写错了字,老师会让小主人罚站的。"橡皮抢着说,一边说,脸上一边露出得意的笑容。
尺子不甘示弱地跳出来:"哼!我的功劳比你们谁都大,没有我,我保证小主人连线时一定会急哭的"
文具们,你一句,我一句地争论着,都说自己的功劳最大。
文具盒里传来一阵低沉的声音:"大家不要吵了!"大家把目光投向发出声音的地方,原来是钢笔叔叔,他笑着对大家说:"我们都是主人的小宝贝,少了谁都不行,所以我们应该齐心协力,让小主人取得好成绩,你们说是不是?呵呵"
听到这里,文具们低下了头。一个个默不作声,想着自己的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