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在这几天作文
都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儿宝,妈妈出去旅游的这几天我简直要崩溃了。
妈妈要出去旅游,爸爸要到奶奶家照顾奶奶,我也只能跟着爸爸,我总不能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吧!
到奶奶家的第一天,我得知爸爸每天早上都得很早起来去培训,所以呢,我每天都要早起走路去上学,晚上再走路回来。我也只能无奈地接受这个现实。甚至有几次我为了逃避走路,就和爸爸一起起来,让爸爸捎我到学校。
爸爸每天培训要很晚才能回来,所以,我要给奶奶做饭。我刚开始胸有成竹,觉得自己一定能做好饭。可是呢,我不仅把饭炒糊了,汤也熬糊了,而且还熬了个半生不熟的汤。锅底还被我熬黑了,我自己特别自责。奶奶年纪大了不太会做饭,没饭的时候我就只能吃泡面。
平时我都是晚上写博客,可是爸爸回来太晚,我经常早上五点起来用一个小时来写博客。如果妈妈在该有多好啊!
这周我的救星妈妈就要回来了!我终于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了:不用担心上下学的路程,不用担心放学回到家没饭吃,也不用担心早上必须要早起,我可不就是妈妈的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