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种美好,是一种幸福;生活是一种回忆,生活也是一种向往。
回想起我的小学,那段美好的时光使我难忘。我们小学是一所封闭式的学校,好似把学生关在一个笼子里,看不到光明。由于大家都是住校生,不论是学习或者是生活,大家都在一起,就像是自家的亲兄弟姐妹一样。久而久之,我们这个班大家都懂得彼此,彼此心连心,没有互相排斥,只有大家彼此之间暖心的问候
记得有一次,学校进行班与班之间的拔河比赛,我们班都很有集体荣誉感,无论是男生女生,每个人都积极的参与。那时的我在班里表现得很积极,所以我成为了班级参加拔河比赛的选手。到了比赛的时候,我很紧张,怕拖班级后腿,但每一个人都给予我鼓励:重在参与。是啊,我们是一个有爱的集体!正是我们这个有爱团结的集体,冲进了复赛,是学校里班级的前三名!到了决赛的时候,我们班没有只顾拼刺,而是相互问候着:有没有手受伤的?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那时候,我感觉我们真亲如一家人,心暖暖的。
还有我们女生我们班女生,都是在一个宿舍里。刚来的时候,我们之间互不认识,有些陌生,但时间久了,我们比谁都亲!那段时间,我们学习压力很大,又是封闭式学校,在白天我们没有时间相互诉说,我们晚上都大家开始聊天,聊聊自己的心里话,聊着聊着我们哭了,又笑了!现在想想那时候,我们真调皮,但想想又很美好,它是属于我们青春的篇章!
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去往不同的学校,而我们彼此又互相牵挂着,聊聊各自初中的生活。我们虽然不在一个班级体了,但是我们心连心,还像原来的一家人!真美好啊!原来生活那么美好,那么幸福。我向往这些甜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