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遐想作文600字
一条边还是一条边,两条边还是两条边,而三条边拼起来还是一个三角形。想必大家知道,三角形有三条边有一百八十度角,有着一样的身躯,它看似脆弱,但是它竟能承受莫大的压力,若生活中这个三角形在大家心中,什么事能阻止我们前进?
生活中有风风雨雨,有大也有小,有着几波大风大浪向我涌来,使我有些逃避感,但我还是不以为然地承受下来,不锻炼,不经受怎么见风雨中美丽的彩虹。
记得一天夜里,我突发了高烧,妈妈慌慌张张地在走来走去,而爸爸一点也不担心,反而说:不就是个生病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正好磨练磨练她妈妈反驳爸爸:你整天只会忙你的工作,不知照顾一下家里,你好意思说这样的话。说着说着,他们俩就吵了起来。一边听着争吵一边被发烧痛苦的折磨,我很难受,我渐渐地沉浸在了睡梦中。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医院。床边只有妈妈,而爸爸又走了。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很少跟爸爸说话,日复一日,让我们的父女关系建在这样一个争吵之上,不是一件好事,毕竟他也是一个生我养我的人。我想我长大了,不应该在这样下去。这仿佛一个三角形又合在一起了。
在我的记忆中还有一件事,就是我住在大山里的爷爷因气管炎去世了。我的奶奶已经去世了,而且我从没见过她,如今我的爷爷也去世了,这样的打击我承受不住,小时候,爷爷只要有好东西他就给我,他很爱我,那天夜里,我哭了一夜,眼睛肿了。我知道,人死了不能复活,但是这压力太大了点,我痛苦不堪妈妈劝我,我不听劝,我连他老人家最后一眼也没见着。最终,为明白,人有始有终,一辈子完了就没有了。这个三角形让我明白,让我醒悟,让我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