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的山楂作文
今天下午,我来到未来树作文班上课。一上课,郭老师就拎着一个大袋子过来了。我定睛一看,发现里面有许多花花绿绿的零食袋,心中立马涌起一个个大大的问号,老师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难道是要请我们吃零食?
这时,老师发话了,为我们解开了这个谜团。原来是让我们品尝五味中的酸。袋子中就是酸家族中的超级代表山楂。同学们个个恍然大悟,心里顿时乐开了花,无论是酸是甜,都想尝尝。
只见袋子上有一位山楂小姐。山楂小姐头戴山楂帽,身穿山楂套装,脚上套着一双山楂鞋,活脱脱一个名副其实的公主,漂亮极了!她像是边唱边跳:你是我的小啊小红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老师又把包装袋拆开一看,里面是一个个小包装,小巧玲珑,惹人喜爱!老师发给同学们,大伙儿一个个是小吃货,都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袋,开始品尝。
我拿到的是山楂卷和山楂棒,我小心翼翼地撕开包装袋,轻轻地咬一口。哇!酸酸的滋味令人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再吃上一口!很快山楂棒就被我消灭了。
其实,生活就像山楂一样,酸中有甜,甜中有酸,我们要以乐观的心态品尝每一种味道。
我爱品尝这酸酸甜甜的山楂,它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