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郑,陪我去那边看看!正在我还在学校操场跳蚤市场里走来走去时,好朋友阿陈突然跑过来找我。
于是,我们俩一起到了五年级的一家摊位前停下,在这个摊位前还有不少的人呢。不过还好,我比较瘦小一下子就挤了进去。这时我发现了一本叫《数独》的书。数独-是最近我们班很火的一项数学游戏,可惜我不是很会,我想买到这本书,通过这本书从一个业余学习者的角度学习、认识数独。于是,我问了价钱,正好合适。我就抢购了这本书,心里可甜滋滋的。很快,我又挤了出去,找到了好朋友,继续往下一个摊位走去。
我一只手拿着钱包,另一只手拿着刚才买的书,和好朋友向四年级那边的摊位走去。我看到有一个摊位上摆着一本《偷心九月天》,这是我一直想要的一本书。可好朋友一直拉着我的手向前走,只好错过了那本《偷心九月天》,心里满是酸溜溜的。很快,我们走了一圈,往回走又经过这个摊位。我往里瞧了瞧,那本书已经不在桌面上,可能被别的同学买走了,心里更是像吃了块柠檬,又酸又苦。
刚才,买了书,活动之前吃了零食,做了小主挂,还能不能做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呢?我边想边走向了六年级那边,我老远就看到了一个漂亮的铁盒子一个三层笔盒。是蓝色的,上面还印着一个棕色头发的小姑娘。于是,我跑了过去,价格刚好是我余下的12块钱。我很高兴,忘记了四年级那边的又酸又苦的感觉,心里只有甜蜜蜜的滋味。
每一次在购物时的心情就是快乐的感觉。在每一次的快乐中,我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