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与梦想作文
人生就像一条缀满珍珠的项链,而童年则是一颗最珍贵的宝石;记忆如同汪洋大海,而童年则是一朵最动人的浪花。我爱童年,爱童年的符号。
星,梦的开始;月,情的寄托;雨,心的宁静;雪,纯洁无污;房子里装着星、月、雨和雪。
那是一个星辰灿烂的晚上,和小伙伴聚在一起,玩着跳格子的游戏。你踩到啦!到我啦,到我啦!传来我们嬉戏的声音。地上那个小房子,是我们游戏的圣地,是梦的开始。
渐渐地,月亮出来了。有人提议,都说说各自的梦想。听见有一个人说:我想当一名美食家。之后又有许多人说了自己的梦想,我想当医生。我也说出了我的梦想:我想当一名教师,一名伟大的教师。在这小房子旁边,我们埋上了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人生把握了航向。为自己的人生撑开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之后下起了雨。我想到:如果我们有的梦想实现得圆满,有的却不实现,会怎么样呢!我们伙伴的关系会不会一刀离。
我之后学了一篇课文叫《梦想的力量》,我知道了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所以让我们放飞去拼搏。让我们在这童年的乐土上种下梦想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