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作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在新的学期,我也想为班级贡献一点什么,所以,我想竞选劳动委员。
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刘颖,学习不算出类拔萃,但也不差,而且我觉得自己责任心强,热爱班级,集体荣誉感强。我一定能当好劳动委员。
劳动委员,虽然不像学习委员,班长,副班长那样光鲜,而且还会很辛苦,但是劳动委员是为了同学们可以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劳动委员往往是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这也符合我低调的性格,所以我想竞选劳动委员。
我的生活经验丰富,在家里有时候会帮妈妈做家务,比如帮妈妈扫地,拖地,擦桌子她还经常夸我是小帮手呢!所以,当劳动委员对于我说,是体现才华的一种方式。
假如我当上劳动委员后,我会帮助老师打理好班级的卫生。我会每节课下课都检查一遍班级的卫生,让班级时刻保持整洁。
劳动委员,顾名思义是劳动的代表,领袖,所以我会管好值日生,让班级卫生更上一层楼,争取被校长表扬。
如果我当上劳动委员后,一定会管好班级卫生,让同学们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里学习,请大家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