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充满力量的男孩。活泼就不多说了,最让我自豪的是我有使不完的力气。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家乐福买东西。由于买的东西多,妈妈拿不完,于是我就自告奋勇地对妈妈说:我帮你拎一桶油吧!说完,我就从妈妈手里抢了过来。
一开始,我拎着油雄赳赳,气昂昂地迈着大步往前走。走着走着,脚步变得沉重了,腿也迈不开了,手也变酸了,胳膊也变麻了。于是,我把油放到地上,弯着腰,双手支撑膝盖,大口喘气。妈妈见状,就过来帮忙。我连忙拎起油,对妈妈说:我不累,我能行,我一定要把好这个大家伙拎回家。于是,我又充满力量,想办法从单手交替拎变成双手一起拎,再借用两条大腿的力量兜住。走一段歇一会,就这样,走走歇歇,终于将这桶油拎回了家。
回到家以后,虽然是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我兑现了承诺,完成了任务,我心里感到很自豪。同时,妈妈也为我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