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中的美作文
在这个繁忙都市的清晨,仍是充满了寂寞,万籁俱静,好像大家都在沉睡一般,在这清晨的薄雾中,看着一朵朵早醒的广玉兰。
在这一天中最早的时刻,她们占据了院子的一隅,在里展示自己的美貌与香气。
轻轻拨开薄雾,睁开朦胧的双眼,一团团、一层层、一簇簇,映入眼帘,花团锦簇,枝干高大挺拔,真是一片片素雅而又芳香的华云!她们为自己欢开,争先恐后地从花苞里窜出来,都想在这个新的季节,看到一个新的世界,开出一朵最素雅的花朵。
她们朵朵都洁白如雪,中间点缀着一点儿斑驳的嫩黄,一朵朵清艳的花瓣,上面滚动着几颗饱满的露珠,好像里面有一个新生命在颤动似的,她香气扑鼻,没有牡丹那般浓烈,却吸收了最甘甜的露水,天地之精华,沁人心脾、似梦非梦、如醉如痴,好像已经进入了花的海洋。摩梭着鼻子,仔细地嗅着,吸到了这世上,最纯正的花香。
早醒的广玉兰,在这清晨薄雾地笼罩下;在这小院僻静幽深的一隅,独自地欢开!
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个喧闹的城市,最早的时刻,你开出了最苦香的花朵!
你虽没有牡丹那样艳丽,没有玫瑰那迷人,但你却早醒,却依然热爱清晨,你将永远美在这座城市的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