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燕乐园游玩记作文
我们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了,我和妈妈,小姨,两个弟弟,还有我的小叔要去宝燕乐园啦!
今天小姨当司机,我,弟弟和小叔坐在车后排默不作声,大约过了30分钟就到了宝燕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霸王龙,这更加让我对宝燕乐园产生了好奇,我们进了乐园去前台排队买票,排队的人可多了,整整排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了我们,但我们来的人比较多,要买两种类型的票,又用了半个小时,终于买好了,买好票就好办了,只要有票想玩什么游乐设施都可以。
我们就直奔三楼的水上乐园,刚从电梯上来就吓傻了,人多的要死,都在排队领手牌,就是更衣柜的钥匙,妈妈排队领手牌时,小姨还给我们买了两把水枪呢!换了泳衣,我们就直奔泳池,一下子跳进水里水花四溅了,然后,罗伯文,卢俊燕,小姨和妈妈,也向这里跑来,小,卢俊燕还带了个头巾呢,真可爱!
这一层非常大,刚进戏水区,就能看到许多很高的水上滑梯,我很想赶快去玩,拉着小叔一起上去了,我们看到绿色滑梯的人最少,我们就在那排队,轮到我时我很激动,第一次滑,我没戴眼镜,然后躺下就开始滑了,不敢看就闭上眼睛水一下子扑到脸上了,幸好闭上了眼水才没进眼里,但鼻子就遭了秧,水都进鼻子里了。我们还玩了其他的几个滑梯,而且每次玩鼻子都会进水,因为每到换气时就冲进了水里。滑梯后面儿童戏水区,那里适合我的两个小弟弟玩,他们在那,打水枪,可开心了,儿童戏水区,旁边是温泉池,我和小叔,在温泉池里泡温泉,中午我们是在,宝燕乐园的亲子餐厅里吃的,可好吃了,下午我们还去玩了,其他项目,不知不觉就傍晚了,怕回家晚了会堵车,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乐园返程了。想想今天太开心了,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