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赞歌作文
青春就像蓝蓝的天空,永远使人向往、怀念;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阶段,它是那样的夺目、绚丽;青春,那无畏的青春啊,我愿为它献上一首生命的赞歌。
青春只有一次,而且很短暂,有意义的青春才是美好的青春。我会把我的青春种上理想的花朵,播洒阳光的味道。
我想把我的青春献给社会,我要当一名志愿者,把我的青春献给国家,献给人民,在人民最需要我的时候,在灾难面前,我会去帮助灾区人民,挽救他们的生命,这才是我生命的真正体现。
每个时期对青春的理解是不一样的,可是每个时期人们对它的向往却是永恒的,在战争年代,每个人的青春都要献给国家,他们的青春不是无意义的,而是最伟大的,他们渴望和平,希望自己的青春能在和平的年代中度过,于是他们把这个美好的希望留给了后代子孙,所以今天的我们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青春。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首华丽的赞歌,有的人用生命去谱写,有的人用精神去填充它的一个色彩。
对于一个小孩子,他渴望自己长大,渴望青春的到来,他会翘着小手迎接着青春;对于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他会用自己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开辟属于自己的美好每天;而对于一个年轻时事业有成的老人,当他回想起自己的辉煌岁月时,不禁流下激动的泪水,会想起自己那艰苦奋斗的青春,此生他无怨无悔。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同样的,青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弥足珍贵,同学们、朋友们趁我们青春年少,趁我们真值开创美好未来的好时光,让我们伴随着阳光的味道,挥洒青春的汗水,铺就一条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