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最美的行囊作文
想要征服世界,首先要征服自己的悲观。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涕泗滂沱,它也潸然泪下;你笑靥如花,生活中的全部花朵就全部变成你的笑容。
悲观者看到玫瑰,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玫瑰周围浑身的刺,而乐观者看到玫瑰,则会出现与之相反的场面,它们会看到那娇艳欲滴的花朵。
不同心态的人看待生活中的事是不同的。我们都知道从不同角度去看会别有洞天,曾有这样一则故事:一个人在切水果时,不小心切到了自己的手指,这时,它会充满抱怨,对任何事表示不满。而另一个人在一场车祸事故中,导致一只眼睛失明,这时,它慨叹:我可真幸运啊,我还有看到这多姿世界的机会,我还活着!经历了不同的事,有人会从中庆幸,有人会从中抱怨。但是,既然那已经过去了,再抱怨也终究只是徒增烦恼。
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难免要与许多挫折磨难同行。无论何时,要记得:雏鹰总要自己去飞,婴儿总要走自己的路,而我们总要长大。去勇敢正视挫折,相信自己,去勇敢面对,无论成败都要有逆风而上的坚持与顽强,无论成败都要有绝不后退的倔强与傲岸。鼓起勇气,放手一搏。
乐观所带来的力量是无穷的。不要畏惧生活中的点滴。不被挫折与磨难所击倒,不停滞于当下。带上乐观出发,给梦想一次花开的机会,追梦不止,勇往直前。
不为无法改变的事情而埋怨,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而努力。没有人生的地图,只能凭借手中的梦想,带着乐观绝不放弃的态度,寻着它的方向,曲折转弯找到有光的地方。乐观倒下的时候,生命力也就不再屹立。
路旁有花,心中有梦,天上有星,我们要去的那里一定有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