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去背书?待会儿要检查了!一下课,身为英语组长的我便发布了命令,大家只好拿出书来。
可我离开座位背了会儿书,回头一看,组内军心散乱:对面的l正趴在桌上,书本罩着脑袋呼呼大睡。真是天皇盖地虎,宝塔镇河妖啊;右边的d正专心地看着《狼国女王》;斜对面的x和z正推推搡搡情意浓浓;而组长正给别组的女生讲解深题,看那眉开眼笑的模样,我也是醉了!
看来,我得一对一剿灭这群刁民了。
轻轻地走到你的桌边,悄悄地拿开书,发现你睡得像头猪。我推推那古铜色的手说:背书真累啊,对吧?他抬头戴上眼镜,愣了愣,瞅瞅四方,呆呆地点点头。我低头笑了笑,说:你想在战场取胜?你就是敌人派来的奸细!想蛊惑我,我意志可强着呢!,不用再迷惑我了,我要思考人生!话音刚落,取下眼镜,又去见周公了。我一肚子闷气:在你思考人生时,说不定阎罗王会来接见你。这不,面前就是嘛。啊,你这口才,咋不去主持金兴秀呢!
劝他无功,便瞥了一眼d。我像只小猫一样蹭了蹭她。她拿来一个书签,夹好页数,轻轻地将书放在课桌底下。我正看到精彩部分呢!她抱怨道。为了诱敌深入,我便询问道:哪一part?她叉着腰,胸有成竹地说:打个比方吧:就好比我是那只狼,那本书是我千辛万苦捕猎的食物。而你就是那头要夺我食物的野猪!我成了野猪了?唉,此人中毒已深,无可救药了。
我再望向他俩交往过密的两条鲨鱼。我还没开口质问,x便说:我俩在交流学习经验。是啊,只有动身,才能动脑啊!我心想:动心了才好呢!
只有靠组长了。组长,你英语背完了吗?我正帮外租同学讲题。助人为乐,他人至上嘛!,"可是,你自己的英语还没背呢?"你能不能消停消停,管太多了吧,好吧,算我多管闲事吧。
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请回到教室
罗老佛爷,你可要替我做主,狠狠惩戒这些刁民啊。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