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深处作文
天真的我坐在公园里,傻傻地望着天空朵朵白云悠然飘过。我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
那年我6岁,个子小小的,机灵可爱。那时,我唯一的伙伴就是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常常坐在阳台上,静静地望着那片天,它巨大无比好像可以装下我全部的不愉快。那片天明亮而泛蓝,十分美丽,有时我坐在它的下面,它就会轻轻地抱着我;有时我和它玩捉迷藏,它总是找不到我,可到我找时,我一眼就找到它。我和它的游戏不仅仅是这样,有时我在幼儿园里学到了新歌,我总是会第一时间唱给它听,同样当我学到新舞蹈时,我也总是第一时间跳给它看。有时白云姐姐和太阳爷爷也会看我的精彩表演呢!
可时间总是过的这么快,一个不留神就到晚上了。
这时夕阳来了,它为天空做了一件红红的衣裳,但是夕阳一走,天空就不高兴了,马上就黑下了脸。这时我和星星兄弟们,还有月亮哥哥,白云姐姐都来安慰它。我每次都会说很多很多的好话给它听,有时还把糖丢起来问它要不要。但每次天空都很不开心把它推回来,好像在说:不要!我伤心极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因此我几乎每晚都会哭一次,这时白云姐姐都会心疼地飘到我面前安慰我:别哭了,我都看心疼了,来,我们一起回家睡觉,睡一觉你的好朋友天空就会开心了。它只是太想睡了,而你又一直想让它和你玩。每次听完我总会乖乖地躺在床上睡觉。
一转眼好多年过去了,天真与稚趣如白云般悄然而去,我再也不会和天空玩,和天空说话,而且我也有很多小伙伴了。然而,每当风起云涌,每当星月闪烁,那时的记忆却又幡然而现,那一空的湛蓝,那片夕阳,那些悠悠而过的白云深处,是我成长的乐园,是我最美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