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之旅作文
寒假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有时,我不禁会想起和二爹二妈还有姐姐去白云山的情景。
大年初一,二爹、二妈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白云山,一路乘着车,大人们在开车,我和姐姐在后面观赏风景。白云山有很多庙,我们都去了,很快就到了但我们也不觉得疲惫,我们游览了娘娘庙、观音庙、文殊菩萨庙我喜欢娘娘庙和文殊菩萨庙,印象也最深刻了。
在娘娘庙里,我看见好多人在那里烧香拜佛,那里好像是求子的,香火可真是旺呀!二爹也很想再要一个孩子,于是就进去磕头求子。二爹还抽了签,可上面写的内容我们都不懂,于是我们就去让道士数数看,道士叔叔看了一眼,大致的意思是,二爹可以再有一个孩子了。我心里也很高兴,我也想让妈妈给我生一个弟弟,那让我又多了一个小伙伴了。哈哈,不管是否灵验,大家的心情都特别好。
接着,我们去了文殊菩萨庙,那里有很多要高考的哥哥姐姐要去拜一拜,我也进去拜了,也要让她保佑我每次都能考个好成绩呀!不过我想了想,想要考个好成绩要靠自己努力的学习呀!门前还有个炉子似的东西,上面刻满了福,他们都说绕着炉子摸着福,说可以沾点福气。这个主意不错,我们随着人群走了一圈,走到炉前双手摸,我想它可以把福气带给我们全家呀!
白云山这一游可真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