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作文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迷人的景色,例如:雾、雨、电只要细心观察,就能发现它们的迷人之处。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去野外郊游。那一天,我们一家高高兴兴的带着食物去了山顶,我吃完了食物,便躺在了草地上,仰望着天空。我仔细观察着每一朵白云,白云就像箭一样。眨眼间,白云就变了样子。看,最远处云有的像棉花糖,棉花糖旁边有一朵像人的白云,好像要拿起棉花糖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有的像一匹匹强健有力的大马,好像在准备赛跑,看看谁跑的是最快的;有的好似一个个经过严格训练的士兵在相持着,一场大战正准备开始;有的白云像卡通人物云真是变化多端。
时不时会有几只小鸟在云中来回穿梭。过一会儿,天上还有几朵白云,我试着伸手往天上摸,就像在捞白云一样,白云竟然狡猾的逃跑了。
白云不仅形态美,变幻美,而且还会模仿人们的动作。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夕阳西下,我依依不舍的离开野外郊游的地方,也依依不舍的跟白云说再见。
啊!我喜欢变幻莫测的白云,栩栩如生,充满着神韵,叫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