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阵晃动之后,我遇见了你,你那洁白的衣裳瞬间吸引了我,虽无翡翠般无瑕,也无雪花那样纯净,但你那天真无邪的心,却更惹人喜爱。
飞机越飞越高,越飞越高。穿过一缕缕轻纱似的薄雾,终于来到你的面前,那一座座巍峨挺拔的山峦早已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蓝天白云。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猜这是你要告诉我的道理吧!
越往高处飞,地上的东西就越来越模糊,最后地上的东西再也看不到了,让人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你那洁白的脸庞仿佛露出了微笑,像花儿一样绽放,似一群美丽的小姑娘穿着洁白的纱裙在翩翩起舞。
置身在云层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愉悦。我好像摸到了你的手,柔软的仿佛躺在气垫床上。
突然,面前的云朵变成了黑色。轰,轰一道道闪电从我面前闪过。飞机顿时摇晃了一下,我一阵激灵,揉揉屁股,重新端正坐好,又紧了紧安全带,心里美好的幻像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惶恐和不安。
黑云越来越淡,渐渐的消失了,地上的公园、高楼大厦、平房都尽收眼底。
飞机安全降落,我仰视着白云,你就像一条洁白的丝带一直在我的心里飘呀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