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作文
冬天的一个下午,我在广场的草地上漫步,猛然间,我看见了平镜般的小湖倒影出来形状各异的云。于是,我仰望天空,静静的看着漂浮在上空的云。
看!这朵云多像一只美丽的天鹅,它展开洁白的翅膀,仿佛在向我展示它那优雅的姿态,突然,又出现了一个美丽的仙女,我入迷了,这个仙女好像是在抱着玉兔,在天空中,我可以想象到如果一松手,玉兔就要掉下来。我一捂住眼睛,当我再睁开眼睛时,那个仙女和玉兔就不见了。眼前又出现了一座漂浮在天空中的雪山。
云不断地变化着,一会儿变成了一朵朵洁白的荷花;一会又变成了一只笨重的北极熊;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只贪吃的小猫;不久又变成了一个胖娃娃
啊!多么奇妙、神奇的白云啊!我仿佛置身于天空中云的世界,好像我也成了一朵纯洁美丽的云,漂浮在蔚蓝的天空!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