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朵生活在幸福里的云朵。
我的样子十分可爱,我可是有十八般武艺,一会儿我会变成小绵羊,一会儿我又会变成一辆大卡车,再过一会我可能又变成了一颗小爱心。
这几天,我真是太开心了,因为我每天都可以看见看见我怀抱中的人们在对我微笑。快来看看,他们到底在乐什么呢?那儿,有着大片大片金黄色的海洋,原来那就是稻田啊,今年一看就是个丰收的年头,农民伯伯都在田里收稻子呢!看他们一张张笑脸,就算是脸上挂着豆大的汗珠,也丝毫挡不住他们脸上的喜悦。我向他们飞了过去,他们好像发现了我,一个个的都在和我打招呼呢,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白云!就这样,我飘过了田野。
时间过的有些快,一转眼到了冬天,我的表弟表妹也来到了我家做客,他们要求我回家招待他们,没办法,我只好回去了,看着它们俩在外面疯狂的玩耍。谁知道,这一玩,就是三年,这三年里,他们可把地上的人儿害惨了,洪水、狂风让人们吃尽了苦头,每天都能看见地上的人在祈祷:白云啊!你快点出来!我们十分需要你!看到这个场景,我的心就像被长弓射穿了一般,表弟表妹,你们快回来!别玩了,我要出去拯救人们。
就这样,一年又一年,有一天夜晚,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跑到了一个孩子床边,看着小孩子的笑脸,我开心地笑出了声,我不忍心打扰他,我只好默默回到了天上。
喂!白云姐姐,我们回来了!你快出去吧!我睁开眼睛,原来这一切不是梦,人们,我来拯救你们了,我依旧是那个幸福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