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娃娃作文
这是一个关于白云的故事。
从前,有一朵白云,她叫白云娃娃。她常常会这样想:假如,我是一滴水,一滴纯净的露水,我要浇灌一株美丽的植物;假如,我是一阵风,一阵轻柔的微风,我要把花儿的种子带到每个角落;加入我是一朵花儿,一朵美丽的花草,我要让这世界上多一份色彩;假如可是我既不是露水,不是微风,也不是花草,我,是一朵白云。一朵可爱的白云!一朵白云能做什么是呢?你可能会这么对我说。我来告诉你吧,我能做的事情躲着呢!
早晨,我可以跟太阳公公一起起床,他每次都准时教我起来,然后和我一起去公园散步、聊天;可以和一群风筝宝宝们赛跑,每次都跑过他们;中午,我可以吃小鸟和蝴蝶们为我准备的果汁或花蜜;下午,可以让大风姐姐带我去旅行、冒险;夜晚,可以让月亮婆婆抱着我,唱着催眠曲或讲故事伴我入睡
有一天,白云娃娃骑着大风姐姐在她生日时送他的大风单车去了另外一个城市旅行。白云娃娃骑到了中国的首都北京。不过,白云娃娃不知道这儿是什么地方,她只知道自己一点儿也不喜欢这个不知名的城市。这里的天空黑蒙蒙的,大白天就像深夜一样,地上因为有灯,所以比天空要亮一点,不过还是一片灰色,在这片灰黑色的城市里,白云娃娃认为自己肯定是这里一颗璀璨耀眼的珍珠了。
白云娃娃觉得好寂寞好寂寞,她想跟太阳公公去散步,可是她连太阳公公的脸都没看见;她想念在草原上天空飞行的风筝宝宝们,可是她连一颗小草都看不见;晚上,她想让月亮婆婆抱着她睡觉,不过月亮婆婆的影子也没有;她好想好想她的大风姐姐,如果她在这里那她一定会有办法。
白云娃娃觉得好孤单好孤单,她再也忍不住了,她的一声声哭泣打破了黑夜的寂静与孤单。她大声喊道: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不要在这里白云娃娃哭啊哭啊,哭了一个晚上,把眼圈哭的通红通红。早上的时候终于停止了哭泣。白云娃娃想:如果要回家,就要早到大风单车。找到了大风单车,就能骑着大风单车回家。
于是,白云娃娃立刻去寻找大风单车。可是大风单车不知被汽车排处理的尾气吹到了何处。她找啊找啊,终于在冒着黑烟的工地里找到了单车。单车已经被黑烟染成了黑色!白云娃娃顾不上那么多,立刻一屁股坐到了大风单车上。哎呀!她一坐到大风单车上自己也成了黑色!她骑呀骑呀,不知道骑了多久,终于,新空气迎面扑来,白云娃娃抬头一看。哟!虽然她自己没有回家。可是这里的森林郁郁葱葱,山上的溪水清澈见底,头顶的天空湛蓝深远,新鲜的空气清新甜润
白云娃娃好开心好开心忍不住笑了,她一笑,又变成了可爱的白色。这时,她看到一只小鸟,就问请问,你知道白云镇在哪里吗?小鸟回答说知道知道。直走,然后左转就到了。
谢谢!
不用谢!小鸟回答说。
白云娃娃骑着大风单车直走,然后再左转,终于看到了自己的朋友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故事讲完了。请记住:如果你哪一天看见一朵骑单车的白云,请代我向她问声好。因为她就是白云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