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有秘密,这个秘密虽然不算隐私,但是一旦公布,就有可能引来皮肉之苦。
首先,我的这个秘密对爸爸有所隐瞒。在开学的第三个星期,我们班进行了数学考试。由于我在考试前复习不够充分,所以有好多题还不能够熟练解答。在考试过后,我的心忐忑不安。我希望向歌里唱的一样,保证我全科都过,过过过过过。
第二天的第二节课又是数学课了,我在胸前不停地画着十字。我想:完了,完了,李老师一定又要K我了。老师来了这是同学们发给我的暗号。顿时,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老师已经把卷子批改出来了,真是神速。老师说:看看你们的分数,跑校生让家长签字,住校生让晚自习老师签字。
到上晚自习的时间了,我看着自己可怜的分数:73分。这怎么好意思让老师签字呢?所以我决定自己签。我偷偷的把卷子压在练习本下,漏出一小部分,模仿别的同学试卷上老师签的字,练了几十遍。终于颤颤巍巍的把字签到那干瘪的分数旁。签完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卷子放回书包里。
第二天,我把卷子交给李老师,竟然没被老师发现,这关总算过去了。
虽然蒙混过关,但我心中暗暗给自己定了目标。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取得进步后将功补过。纸包不住火,我的这个小秘密终有一天会被人识破。同时我决定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以后这样的小秘密一定不会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