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人的分数作文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俗话说得好,菩萨总有救命草,当然身在江湖的我囊中必有各科小抄。
我静静地坐在考场里,带着必胜的劲儿迎接着考试,你以为是学霸吗?那你错了。现在是北京时间18:30,夜灯下的我正精心地准备着各种小抄,应付下次月考,在这期间我已做好万全之策来应付考试,我把要考的东西抄了个遍,直到八点钟才上床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把该用到的学具都整理到背包中,分完考场后,发完试卷,我看了看手中的试卷不禁沾沾自喜,因为小抄上的资料大部分试卷上都有,当铃声再次舞动时,我们便埋头答卷了,答着答着有一道题难住了我,当我想打开背包拿出救命草时,校长来探考了,这把我吓得半死,赶忙把手从肩包中抽了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马上就要收卷了,我的心乱如麻,横竖交错着,纠结着要不要看一眼包里的解析,就在这时仿佛有一只雪白的精灵拉着我向光明奔去,随之身后紧跟着一只黑精灵穷追不舍
转眼间,到了收卷时间,我不再纠结了,把手中的卷子递了上去,虽然知道自己分数不会太高,但却安心了好多,回到家我坐在床上,忽然看到了一张密密麻麻写满字的纸,原来我没带小抄啊!
分分分!这简简单单的数字却让我成为了五指山下的猴子,它紧紧地把我压在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