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一眨眼,12年就过去了,妈妈,感谢你这12年对我的养育。我曾经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那些调皮的事,可能你根本没有记,毕竟,天下哪个妈妈会一直记着自己孩子不囧事,不过,它们对我来说却是记忆犹新。
小时候,我特害怕打雷下雨,每次打雷都胆颤心惊,而每次见到我这副模样,你总会又爱又怜地说我是胆小鬼,每次,我都会嘟噜着嘴小声分辩:我不是还小吗?
妈妈,你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一到打雷下雨,你总会第一时间赶来陪我,甚至在晚上攥着我的手,陪我睡。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己经不害怕打雷了,再也不用你陪了,可是每次打雷下雨,你总是用一种特殊的眼神看着我,那眼里满满地都是爱。
妈妈,还记得吗,那次,我对你发火。那是去年冬天的一个傍晚,我在家里画了一幅画,然后就和朋友们一起去玩了,在玩的过程中,我和朋友发生了矛盾,然后就气冲冲地回家了,回到家看到画不见了,就问正在扫地的你,你反问我,那画不是丢在地上不要了吗?一听这话,我把所有的委屈与怒火都发泄到了你身上,对你大吼大叫。
第二天早上,内心愧疚的我起床后正准备去向你道歉时,却发现,那画已经在书桌上了,后来,我才知道,那画你是连夜去垃圾桶里找回来的,而对我来说,那画根本就可有可无。
妈妈,对不起,以前都是孩子不懂事,不听话,让你受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