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想感恩我的老师。老师,您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老师,您正在完成一项多么崇高的事业啊!
记得有一天,我看着一道题目,迟迟想不出答案,我自言自语,有点不耐烦了。英语老师看到我苦闷的样子,慢慢走过来笑着说:这道题的答案在文中,仔细找找!我并没有理英语老师,还是自言自语道:哪里有嘛?你自己找一个?我的小心思被老师看透了,但她并不生气,只是摸摸我的头,指着书本,温和地说:答案不就在这儿吗?马虎是学不到东西的喔!听了老师的话,我眼前一亮。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忙,我要做到什么时候去!我热泪盈眶,英语老师又安慰我说:有什么好哭的,不就是一个题目嘛。后来,老师摸了摸我的头说:认真一点,就会找到答案。我笑了,老师也笑了。
记得还有一次,有一位同学看到了一个很好看的贴纸,他用完了就当垃圾一样扔到我书包里。第二天,全班同学都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我又紧张又害怕。一个同学把贴纸从我书包里拿出来说:看,就是她偷了你的东西。我愕然,为什么要我来背这个黑锅!我听到同学们的议论,跑了出去。老师看到我说:怎么了?又有什么伤心事?我感觉自己很委屈,吞吞吐吐地说:我并没有偷东西,可他们全说是我偷的,让我来背这个黑锅!老师安慰我说:没事,不是你偷的,就去给大家说清楚,我们都相信你!我站在讲台,跟同学们解释了,同学们也相信了我。我还把凶手找出来了,同学们又相信我了!要是没有老师的鼓励,我可能今天还被同学们怀疑呢!
老师,是您带领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海洋,是您教育我做人的道理。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用一份满意的成绩感谢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