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同学们自由自在地玩耍,无忧无虑。我和小段也在操场上玩棋
也许是太兴奋了,我拿起棋子,不自觉地往后一甩,棋子从天而降摔到了草坪上。我急忙向前去,企图找到那颗棋子。可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那颗棋子是小段的,他是我的朋友,又高又瘦,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我弄丢了它的棋子,他会怎么样?打我还是骂我?
那颗棋子找到了吗?他蹦过来,问道。不知道。我低着头,红着脸,心中满是愧疚。
啊?不见了!他瞪着我,张开嘴巴,像要吃掉我一样,完了,没法玩了!
我低着头,准备面对这场风暴,周围的人都玩得和开心,又蹦又跳的,都享受着快乐的二课堂。
算了,不就是一个棋子吗!大不了我再买一盒。他脸朝外边,自言自语道。我一听,心里又惊又喜,惊的是他没骂我,喜的是他原谅了我。我望着他,他的脸依然朝着外边,可嘴巴多了一丝笑意。
以后可不要再乱丢了,这次我原谅你。小段心平气和地对我说。
好,下不为例!我使劲地点头,心底的那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行了,我们去集合吧!他眯着眼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