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一双眼睛,它神奇而美丽,我的眼睛带我看见了春天的魅力。
樱花的叶子是绿色的,花瓣是粉色的,而且花瓣的形状十分的奇怪,上半部分是圆形的,下半部分是伞形的,我的眼睛还让我看到樱花都在低着头,仿佛在感谢大地说;‘谢谢您孕育了我们哦!原来这花也有感谢之心呀!
紫荆(jing)花的花瓣,小小的,而且长的不规则,这一片那一片的,不但这样,它们还拥抱在一起呢,它们的叶子是爱心形状的,是不是紫荆花它们都很有爱呢?
我的眼睛带我看完花,又去看了春天的树。
柳树有一个梦想就是喝到小河里的水,柳枝一天天的使劲长,长长了就能喝到小河里甜甜的水,哦!原来柳树居住在小河边,就是为了这个梦想呀!
苹果树的叶子十分的大,枝头的花是白色的,还有几颗小绿豆,那就是幼小的苹果。
呀!你看,那是一群可爱的小生灵,黑黑的身体,细长的尾巴,蝌蚪的生命力很强,它住在小溪里,它不但生命力强,而且它还有一种保护力,一遭碰撞就装死。
啊!我的眼睛真神奇,让我看到了春天的魅力,我希望我的这双大眼睛永远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