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发现美作文
眼睛是心灵的灯,眼镜若明亮,世界就明亮;眼睛若昏暗,世界就暗淡。真庆幸,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我用眼睛发现了碧玉般的绿色。无花果树,它绿色的叶子,摸一摸它,像石头一样硬。上面结了像绿宝石一样的果子,味道却甜如蜜糖。看到无花果,让我想到了,华丽的外表固然重要,但内在美更重要。
我用我的眼睛发现美丽的花朵,你看紫荆花,紫色的花瓣,生命力顽强,从根部就开始生长;还有粉红的碧桃,远远看去,像一团烈火似的。
我用我的眼睛发现了生机勃勃的小河,你看,那又红又白的小鲤鱼,在河里欢快地和小伙伴们嬉戏玩耍。河里的睡莲,又红又紫,成群结队的飘在湖面上,那满身黑色的小蝌蚪,头大尾小,在小河里快速的游来游去,可是有一些小蝌蚪却躺在河里一动不动的,它们游起来的样子像一颗海草在水中自由自在的飘动。
看到了这些,我觉得不是生活不美,而是少一双能发现的眼睛,去仔细的观察这美丽的大自然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