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美在哪里?我们祖国壮丽的河山是一种美,大自然中的奇花异,草,是一种美人们的心灵,更是一种美只要你用心去观察,就会发现美在我们身边。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发现了一种纯真的美。春暖花开的季节,一个看似3、4岁的小男孩活蹦乱跳地在公园里玩耍,这时,他看到一个白色的袋子,在空中飞舞,小男孩赶紧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老师说看到垃圾就要捡起来!妈妈笑着回答说:孩子,你真棒,去吧!只见小男孩跑了过去,踮着脚尖把垃圾小心翼翼地扔到垃圾桶里,扔完之后,他又开始玩了。看到这一幕,我的眼睛闪烁着亮光,小男孩身上有一种多么纯真的美啊!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发现了一种善良的美。回家的路上,风儿呼呼地刮着,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穿着单薄,急匆匆地往家赶,谁知,他一不小心,被脚底下的一块小石头绊倒了,远处的一位阿姨看见了,想过来扶她。哪知,阿姨踩住了鞋带,也摔倒了,他们对视一笑,都站了起来。看到这一幕,我的眼睛湿润了,阿姨身上有一种多么善良的美啊!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发现了一种心灵的美。上学时,我看到一位盲人叔叔在过马路,我赶紧过去搀扶,谁知当我走到马路对面,突然,被一个香蕉皮滑倒了,谁知,那位盲人叔叔得知后,蹲下来用手摸索着,把香蕉皮扔进了垃圾桶,并告诉我说:不能让别人也摔倒了!看到这一幕,我的眼睛酸酸的,这位叔叔的心灵多美啊!
生活中,其实美无处不在,让我们用这双慧眼一起去寻找美,发现美,传递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