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般的回忆作文
蝴蝶再美,也飞不过沧海;流星再亮,也透不过岁月。岁月蹉跎,青春早已不在。
题记
盛日骄阳,奏响了离别的韵章。青荷绽放,盛开了青春的昂扬,思绪在荷香中抖落,随着那份清澈,凝结了无数的点点滴滴。
独自漫步在草地上,看着春风佛绿了遍野荒原,仿佛让我穿越到了几年之前,让你看见隐藏在花下的秘密。
与往常一样,我站在去学校的必经之路上,等待与朋友同行。同伴随着阳而入,使我眼前一亮,我赶紧跑到她身边,同她一起走。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无过于朋友与你一起走过漫长一生。
天有不测风云,殊不知我同这天一般,阴晴不定,但她却吋刻星光璀璨,如同流星一般划过我的生话
每逢过年,我们几个同学聚集在一起谈活,都讨论着共同的话题新年所期盼的礼物。同学们逐个说着,终于轮到我了。我只希望那天,有人陪在我身边同我一起干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画一幅图画。新年礼物要就要特别的,你这算什么期盼?大家质疑地说。我却淡淡微笑着说:往往希望越大,失望就会让人痛苦不振,所以还是希望小一点比较好。
数刻过去,讨论结束。其实我在这其间联想了许多,因为梦想的世界更令人心动,如果能充分的画出来那就好了,但毕意多一个人多一份想法,就可以大概描绘出来。
或许不会有人刻意去记住你所期盼的,那就有那么一个人记住了,就是我的好朋友,她一整天都陪在我身边。
幻想了一刻钟,但始终没有头绪,不知从何开始画。朋友给了我一个建议,使我豁达开朗。她说,不必刻意追求美,只需遵从你内心的声音。你就像流星一般出现在我身边,帮我实现一个普通的愿望,让我感受到人间温情。
匆匆几笔,就画出了流星般的图画,但我观察到,我的画工不精,没有你的惟妙惟肖。我对你的画如痴如醉,谢谢你!
春天的田野处都美,小径两旁开满各种鲜花,如同谁不经意间将水彩泼洒在路边,遒劲有力的枝干也被深深浅浅的水彩泼中了,粉红色的桃花如同笼罩着树枝的轻纱
我很庆幸我有一个流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