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那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作文
春暖花开的季节即将为我们敞开着,有永世的芳香,有青葱的草地为我们打开了自己的心灵之窗,闻着那些感概的香气,便是一种赏心悦目的风景。
令人赏心悦目的湖水山色,使游客乐而忘返。叶子兄弟们渐渐变得绿了,我也渐渐变得高大挺拔了,菊花姑娘像我点头微笑,小草弟弟像我摇晃脑袋,向我打招呼,再看看脚下,人们在我地脚下乘凉,小孩子在我身边嬉戏,此时四周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的喜悦是来自自己最亲的朋友们,在学校度过的时光是多么栩栩如生。小时候喜悦唯独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真有点触目惊心。
春天,万物复苏,树木发芽,长出了迷茫的小草。柿子树抽出来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细细漂浮在树枝上,开满了金灿灿的小黄花,仿佛有很多花粉,引来了一群可爱活泼的小蜜蜂,嗡嗡嗡的叫着
夏天,墨绿的叶子覆盖了全树,青色的小柿子藏在细密的树叶里,如果你不仔细看的话,你很难发现它们的。这时,爷爷肯定会在阴凉树底下乘凉的。讲故事树上也成了鸟儿们的乐园,鸟儿用自己灵巧的小嘴,唱着优美旋律的歌曲,蕴含着美丽的歌舞漂浮在心头,飘荡在我的脑海中荡漾,有的还在边飞边唱呢!
这就是我眼中这一道美轮美奂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