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隐形人作文
假如我是隐形人,我会去做三件事。
第一件事:修正答题方式。
参加华罗庚金杯数学竞赛初赛时,明明是选择题,我却把选择题的答案直接填了上去,导致我进不了决赛。假如我是隐形人,我会把选择题的数据改成对应的选项。
刚交完考卷走出考场,跟同学对答案,我就难过的发现我犯下的错误了。身为隐形人的我,悄悄地跟在监考老师的后面。老师回到考试办公室,把试卷放在她面前的桌子上。我从旁边找到一支笔,小心的寻找我的试卷,然后把填好的答案划掉,写上对应的选项。至于其他可能答错的题目,就算了,我也不愿做不诚信的事。改完后,我悄悄把试卷放回原处,走出办公室,不发出一点声音。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轰然落地。都是我的粗心,希望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第二件事:给妈妈惊喜。
妈妈平时工作很忙,又有很多家务活,所以她的身体有时会不舒服。假如我是隐形人,我会偷偷的把地面拖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收拾碗筷、洗衣服,减轻妈妈的负担。
我还会在雨天给妈妈撑起一把伞。妈妈只会看到头顶的伞跟随自己移动,却看不到打伞的我。我还会在阳台上为看书的妈妈挡住强烈的光线,把影子投在书上,保护妈妈的眼睛。哈哈,妈妈,做这些的时候,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第三件事:惩治坏人。
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走到一家医院,无意看到一个贼眉鼠眼的人!他鬼鬼祟祟的,好像在寻找什么目标。我跟在他后面,一探究竟。一个穿着朴素的阿姨,正在收费窗口排队,钱包斜插在口袋里。小偷迅速把钱包抽了出来,放进自己的口袋,然后离开了。我快速跟上他,把钱包又从他口袋里抽出来。这小偷似乎觉得不对劲,然后在半空中发现了钱包,立刻想要去抓,钱包却在他眼前飘动,他又扑上去,又扑了个空。看着他满脸困惑又不敢声张,我差点笑出声来。没空陪他玩啦,我赶紧走去阿姨那边,阿姨正在着急地翻找口袋呢,我悄悄把钱包又放回阿姨的口袋,阿姨惊喜的发现钱包还在。不过,我想,她经过这么一惊吓,以后会更谨慎了吧。
哈哈,做个隐形人可真帅啊,可惜,只能是想一想罢了。现在的我必须要好好读书,让自己变得强大,去完成想完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