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高科技时代作文800字
现在是公元3000年,是科技的高峰。生活在高科技时代很幸运。
虽说现在是高科技时代,但我们也没有忘记奋发向上,让自己的国家更强大,因此我们只有学习才有能力把自己国家变得更强。在中国硅谷有一批科学家正在努力研究出一种万能机器人,终于在公元3000年的夏天被我国研究成功。开始只用于工业,到了后来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台机器人,但是这种机器人不会做作业。这也使学生们郁闷,为什么其他的事能做,而偏偏不会做作业。
这其实是科学家的故意设计,就是要同学们自己独立思考问题,拥有自己独立的见解,这样才会有很多的人才。
突然,城中传来警报,原来是一伙抢劫人员作案之后逃跑,被摄像头捕捉并且报了警。于是,全城警察每个人什么都不拿,仅穿上一套衣服就出去开始逮捕。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科学家近期发明出来的专门捉拿作案后逃跑的犯人。如果没有这些科学家的聪明头脑,那么犯人作案后很可能会逃到外省,耽误了抓捕时机,丹只有有这套衣服,就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这种衣服依靠太阳补充能量,即使没有太阳也能工作,在飞行中会与空中的一些原子、分子、电子进行摩擦,这也能为衣服提供能量。
注意!现在犯人向西逃窜,立即追捕!各路人马立即封锁各个逃出其他地方的主要路口,防止嫌疑人逃跑。现在警察正在进行缩小包围圈,100米、80米、70米最终,警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的将嫌疑人抓捕。
在审问过程中,嫌疑人拒不交待,警察拿出铁证如山的证据和嫌疑人心理防线的完全消失。接下来就是法律的严惩。
经过几小时的抓捕过程,城市又回到了以前的环境,那繁华和谐的气氛又回到城市中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只有经过不懈努力,奋发向上才能取得成功;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成功;只有勇于探索,才能揭开一切;只有读书和知识,才能使我们的中国更加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