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几十亿年前,第一个生命出现了。生命出现在火星,因为那时,只有火星才具备这样的能力
现在某公元2065年,我们正准备去往火星旅游,刚刚听完导游的介绍,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因为火星到地球的距离,最近距离约是5500公里,最远距离则超过4亿公里。而且,两者之间15年才拉近一次距离。
各位,请上车,并系发您的安全带,我们将在10秒后出发!导游对太空船司机说:请开始曲速飞行模。
不一会儿,我们便感觉有些颠簸。啊!原来是到了,我们戴上氧气罩,穿上特制的宇航服便上了车。
这儿的温度可以说是极端了。火星上的平均温度约为零下55摄氏度。冬天温度最低为零下133摄氏度。最高温度约为23摄氏度。如果我们在某地稍稍停留一小会儿,你的鞋子就会马上冻住,你轻轻一碰就会碎掉。
火星基本上都是沙漠,地表沙丘,砖石遍布,且没有稳定的液态水体,这样的地方,处么会曾经有生命出现呢!
可惜,没等我把这个谜底解开,今日一游就结束了,火星还有许多奥秘等着我们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