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作文
每天上学时我们都要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感觉双肩都要被压的由平肩变为溜肩了,所以,我要发明一种名为欣怡牌的电子书包,到时候我们背着书包就轻松多了。
首先,这种书包就像钱包一样小巧,书包上面按需要设置两个功能不同的按钮,可以随时随地带着它;也可以像现在的书包一样大,但是背着也非常轻。电子书包能装下许多物品和书,大书小书都能装下好多本,重量还是很轻的。
每天放学回到家,按下红色按钮,书包上笔记本大小的屏幕上就会显示出当天晚上的家庭作业,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帮你检查作业呢,如果有错题,它就会自动帮你圈出来,并发出滴滴的声音来提醒你。
它的功能可不止这些,如果你想让它帮你听写,只要你按下橙色按钮,它就可以帮你听写当天所要听写的内容。
但是,它也会有没电的时候,不过你不用担心,只要把它拿到太阳下晒五个小时,就能使用一个星期呢。
怎么样,同学们,你们喜欢这样的书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