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老妈作文
我的老妈与众不同,她可以随时随地变成西游记的四主角。我一定会在她的陪伴下,取得真经。
一次放假回家,刚回到家,遍打开电视。过了半小时,老妈见我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就用出了绝技唠叨神功:看了这么久不停!在车上就说作业多,现在还不写作业,看你回学校作业能不能写完?我于是顶了一句:在学校学完,在家里又要学,我真是命苦。她听了十分气愤道:还敢顶我,胆肥起来了,老师难道我逃之夭夭。
进了房间,我还是没安下心写作业,顺手拿了本书看了起来,一看就是半小时。她一见,拿起棍子,使用棍法十八章,不分青红皂白地抽我,挨了两棍,腿上出现两条红印,我就败了焉,只能被迫安下心写作业了。
吃晚饭时,与老妈讲起了期末成绩。要求奖励,她拿出了钱包,从一大堆红票子中找了又找。最后,从中拿出一张50块钱给我,我忍不住说了一句:老妈,学校里的奖学金都有两百,你才给五十。她脸顿时黑了,说:爱要不要,不要拉倒。我连忙说道:要要要。接过50元,心想:老妈真吝啬。
吃完饭,她又开始忙活了,洗碗,洗衣服,教弟弟作业。此时的她更像一个任劳任怨的沙和尚。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百变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