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的秋作文
红枫落地,是的,她来了。
题记
渐渐地,春去秋来,城内总是清凉的。一切都染上了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的模样。雨露滋润了大地,市场上洋溢着桃花流水鳜鱼肥的喜悦,在湘西小城的街道里,无不唱响秋的赞歌。
乘着徐徐和风,漫步在怀化市的迎丰公园,目睹停车坐爱枫林晚,白云深处有人家的奇妙;攀登中坡山,体验经纶世务者,窥谷忘反的释然。伴着佳人,感受秋的气息,总能引发他人的无限遐思。
古人云:自古逢秋悲寂寥。而在秋天怀抱中的湘西小城却未呈现,它反而是如同慈母手中线般的温婉。它点染了桃红柳绿,带来秋天无限的遐思。
秋是伟大的画家啊!点缀过后的怀化已然成为了一幅湘西小城山水画,雅致而又清逸。
我们也如秋日里的山谷百合,在徐徐清风中生长。夏日的失利永远不会折断四中东校区学子的希冀校园书香淡淡,同学们笔耕不缀,释放自己的天性,展示出四中东校独有的风采。
希望的曙光照亮未来,我静静地倚在窗前,凝望着万物生命的奇迹,我也悄悄地把金色的梦播种在了金色的秋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