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作文
人的一生,有很多天可以度过。在这些天里,你可以选择轰轰烈烈,当然,更多的人选择了平常,就像我
我的一天简单甚至枯燥:每天伴着闹钟醒来,早早地出门上学,九个多小时后,再伴着灯光回家,然后再吃饭,睡觉这就是我的一天。
但没想到,这样的日子持续几百天后,就被完全逆转了。
那是初春,在太阳还没露脸时,我就早早的起床了,昨晚下了一场小雨,空气很潮湿,但很清新,像是大森林。和往常一样,东方刚露出朝霞,我便出了家门。今早很不一样,有一些勤快的候鸟已经从南方飞来,婉转地叫着,轻捷地在我的头顶上飞着。
我开始注意到一些东西,一些我从未注意到的东西。我发现,迎春花早已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开放了,一簇簇的花,像是一张张笑脸。一些花,像梨花、桃花等,有的也已开放,但更多的还在含苞待放,好像还知道害羞。我看得入迷了,仿佛迈入梦境,竟忘记了时间。
直到一位同学追上我,将我拍醒,我才加快了脚步。到了学校,可能是因为早上心情好吧,所有的课程当堂便掌握了,甚至还有种想继续复习的冲动。也就是在那天,我总结了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并找到了学习的乐趣。
可能是巧合吧,放学回家时,我家楼顶上的鸟儿又一次飞了起来,仿佛在欢迎我。我向西边看,有一片片火烧云,美丽至极,原来,前两的阴天,再加上我的大意,这些美景经被忽略掉了。
当晚,我睡得很早。躺下去后,我久不能眠,突然醒悟:原来,美就在我身边,只是我没发现而已。
这,就是我平常但又特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