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我们在路上作文
灯火阑珊,不曾见落寞;来往匆忙,不曾见哀愁。
题记
不喜过分热闹,厌恶太过冷清,念的是一份平淡后的满足。
时光踽踽而行至冬日,万物萧条。近几日却显得生机勃勃,元旦、新年,似乎新的气息在迎新的人群中蔓延,遍及每个角落。
时光流过我挽留的双眸,清晰而透明;岁月穿透人间渺茫的烟云,沧桑而决绝。我站在时光的途中,遥望天边的地平线,看着那黎明的曙光正冉冉升起。
我们走在岁月的笔尖上,描绘着属于自己的人生,探求着属于自己的梦相,2014的最后一天,寒风肆虐过的天空,晴朗而温暖。站在阳光的身影下,感受着旧年中最后的风。
回首,往事如烟。有辛酸,有欢笑;有相聚,有分离。聚聚散散,分分合合,结果如何已经走过。那些刻着悲欢离合的岁月,那条蜿蜒崎岖的人生之路,是我们用时光的笔写下的永不磨灭的记忆。即便是最美风景,也会含着沧桑的印迹;即便是最美的风景,也会夹着瑕疵的缺憾;即便是最淡泊的心态,也会含着缕缕愁丝。
时光从不会因为人的喜怒哀乐而停止它匆匆步伐。一年年过去,我们用劳累的身躯去拾起那一颗颗破碎的心,重新上路。我们怀揣美丽的梦,踏上希望的征程,我们用狂热的心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青春的洪流,转身,我们在路上。
元旦气氛分外浓烈,午间阳光分外温暖,微风轻拂,荡漾着每个盼春人的心灵。青春,总要温暖前行。站在新起点,挥手,与过去告别,笑迎明天,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