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中楼阁作文600字
夜阑人静,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天空,动机很明确为了等流星。当流星划过,双手合十,虔诚地朝着流星逝去的方向,许下藏在我内心深处的愿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小屋。
整天和一大堆人生活在一起,便厌倦了这样的生活,便想改变这种热闹。
它应该是一个浪漫、温馨的小屋。
他应该临近湖畔,并且窗子朝着太阳的方向,屋内必不可少的是一张干净的书桌,桌上摆放这橘黄色的笔筒和各种笔还有必不可少的陪我到深夜而不知疲倦的台灯,而抽屉里最不该缺少的是日记,情感的港湾,谁不喜欢像个孩子似的任性一回。
最令我神往的,是书架上摆着的一排排我最喜爱的书,书架的颜色是我钟爱的橘黄色,而书的味道却是我钟情的玫瑰香。第一排躺的是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鲁迅的著作、浪漫的徐志摩。第二排,躺的是我最喜欢的红楼遗梦、三字经,英雄人物项羽、刘邦,还有虞姬、貂蝉、王昭君、西施跟杨玉环。他们,他们的故事。第三排,摆着同龄人的作品,《沙漏》以及各种时尚杂志。
我像一个饥肠辘辘的小羊,啃着知识的食粮,这一度是我梦幻的天堂。
当我累了,跳到粉红色床单铺就的软绵绵的大床上,哇塞!那种感觉肯定特美妙,手捧李阳的疯狂英语,说着大洋彼岸的语言。
洁白的墙壁上悬挂着成龙、张含韵的画像,听着张含韵甜美的《酸酸甜甜就是我》以及一些流行歌曲。
在一个四方四正的墙角,有一个柜子,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衣服,什么休闲衣、牛仔裤、外套、棉衣、运动鞋、凉鞋,是谁说:人不爱美,天诛地灭?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小屋空中楼阁。这时我仿佛听见我设计的空中楼阁在召唤着我,主人,快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