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的背后作文
意志需要磨炼,困难需要克服,父母坚毅地选择让儿女接纳现实的磨难,努力克服困难,但哪个父母选择的背后不是担心,里面却包含了浓浓的爱和泪水。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发现妈妈站在门口盯着我,我奇怪地问:干什么?,今天你自己坐车回家,好吗?给,一元钱,315路车,不行,必须。,妈妈说完就离开了,我觉得是个玩笑,没当回事儿。
晚上放学了,校园门前迟迟不见妈妈的身影,我急了,汗滴一颗颗掉下来,我在周围到处徘徊,嘴里呼出的热气在空气中显现,越来越多,慌乱的脚步留下了寻找妈妈的痕迹,我慌神了,不知如何是好,我看了看周围,都是陌生人,连最后的一点希望也要破灭吗?我坐在地上,低头哭泣,这时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来,孩子你怎么了,快回家吧。,这似乎是一句特别温暖的话语,我鼓起勇气慢慢站起来说:我真的能独自回家吗?,那个人说:或许,能!只要你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就会成功,树立自己的信心吧,孩子,相信自己。,我跳起来,信心满满,告别了好心人,搭上315路公交车,最终回到了家。
妈妈看到我回来了,紧紧地拥抱着我,流下了开心的眼泪,记住,儿子,遇到困难,不要气馁,不断努力克服,总会看到希望。
我现在上初中了,望着窗外的月光,似乎又想起了妈妈的那句话,我总对自己说:
‘我能,我行,我会的。,脑海里浮现了霍尊唱的一首歌:你好吗?那个少年,要学会,去感谢,他们对你的挂念,你好吗?那个少年,要适应,这离别,总会有远行那天
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儿女,选择的背后却是浓浓的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