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魂牵梦萦的地方作文
外婆家在农村,一直是我魂牵梦萦的地方。在国庆期间,我们全家一起去了外婆家。
一到农村,我便被美丽的风景迷住了。绿地上,一片片油桐花开得正艳,金黄金黄的,十分美丽。映山红一丛丛,一簇簇地开着,小蝴蝶、小蜜蜂像一对对舞伴似的,翩翩起舞,路边一棵棵洋槐树高大挺拔,眼前一片明艳。
进了外婆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梨树,树上的梨子金黄金黄,像是在冲我笑呢!外公一出来,便笑盈盈地对我说:你们来得真是时候,梨刚好熟了,快来尝尝!我二话不说,抓起一个梨,就往嘴里塞,还一边吃一边嘟囔着:好吃,真好吃!
吃过午饭,我出去逛了逛。走在小路上,我惊叹地看着眼前的景象:金黄的稻田像波涛一般,一只只小白鸽正在树上欢快地唱着歌。你瞧,它们多快活!一片片树林里,许许多多的野花争奇斗艳,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往远处看,一座座山峰危峰兀立,崇山峻岭上有数不清的小溪弯弯曲曲地流淌着。麦田里,小麦弯着腰;高粱地里,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小路边上,丹桂飘香。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流连忘返,真想一整天都留在这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