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作文
咦,这是什么?
我满怀着好奇心打开了那个神秘的袋子,只见里面满是闪闪发光的,好吃好玩的。
妈妈,妈妈!我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我兴奋地说道。
都收到了些什么呀?看你高兴的。
有好多我喜欢的,反正就不告诉你。我骄傲地说着,并没有发觉老妈在偷笑。
刚过不久,我的心里兴奋感就荡然无存了,圣诞老人住在哪里呢?是不是像童话书上面的一样住在南极呢?还是到处游山玩水呢,如果真是这样,我也希望我是一个圣诞老人。
我把这一连串的问题都告诉了妈妈,妈妈被我逗笑了,可她还是装出好奇的口吻说:我也想知道,你自己去找吧。
我没有办法,只能在下一个平安夜抓住圣诞老人一下,问个明白。
转眼一年过去了,我怀着好奇又激动的心情躺在床上等待着圣诞老人的来临,突然门开了,是圣诞老人吗?不,那是爸爸。
我又等了一会儿,只见一个身影闪进房间,高高的,胖胖的,我想都不想就跳起来,打开灯嘴里还大喊:圣诞老人!只见眼前的那个人又让我大失所望,爸爸,怎么是你?
爸爸明显被我吓坏了,直愣在那里,手上还拿着一袋我喜欢的玩具啊什么的。
我又跳了一下,只跳到了爸爸跟前一边拿袋子里的好吃的好玩的出来,一边还安慰着说:你以后不用给我送圣诞礼物了,如果硬要给我的话,直接给我就行了。
爸爸脸上闪过了一丝落寞,但马上又阴转晴,开心的走出了房间。
从那刻起我知道了圣诞老人就住在我家,还是那最爱最爱我的人,我的好奇心终于得到了满足,而且还收获了人间最最美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