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了作文
在我极度的期待与向往中,雨停了。
这时候的空气是多么清新啊!偶尔飞过的蝴蝶也为这雨后景色增添了色彩。
雨后的天空是晴朗的,蓝天,白云,一切都是那么的协调。整个的,像块空灵的蓝水晶。那么蓝汪汪的。天空好像刚被刷洗过一样,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视野是那么的开阔,自上而下全是那么清亮,那么清晰。总会让人不禁的赞叹。雨过天晴,鸟儿们也出来溜达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它们站在电线上,像一排静止的音符;落在地上,又成了人人观赏的一道风景。
视线从上面慢慢往下移,停在半空中。这时候,请你闭上眼,感受这清凉而又舒畅的空气,抛下忧愁,丢开烦恼,让学习不再那么紧张,让工作不再那么疲惫,也让氛围不再那么沉重。这新鲜的空气,就当做雨给你带来不便而作为的补偿吧。这种清新感,也会让你倍感轻松,而这种轻松与愉快,也将成为让你继续工作的动力,这一切都是雨的功劳啊!
从窗子里往对面望去,那栋楼也充足了精气神,像挺直的士兵一样,守卫着家园。对面窗子里不时地探出个脑袋,他是否和我一样喜爱这雨后的一切呢?从对面楼梯里传出的是高跟鞋与皮鞋的交响曲。雨过天晴,人们又忙碌起来了,各做各的一份事去。雨大概是懂得了这一切,才乖乖的停下来的吧!
其实,在雨后,最受我们欢迎的是那被雨冲得分外光滑的地面。那地面是这么的净,这么的亮,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吸引着我们,诱惑着我们。是的,我们哪经得起这般诱惑?于是我们总会三五成群的,光着脚丫子享受这般清凉,我们蹦来蹦去的,可高兴了。但是为了还有下一次,我们会很乖地在大人没发现之前赶快逃离案发现场,不留一点儿痕迹。嘿嘿,我们还是很聪明的。
我们期待着下一场雨,更期待着下一次的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