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的世界作文
阳光正好,轻风微起,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题记
寒风呼啸,大雨将至,这里的一切都显得十分阴凉。现在正是惊蛰时节,免不了有雷霆的恐吓,大雨的惊扰
我是一个花苞,一枝含苞待放的桃花,命运让我诞生在这阴凉之地一所学校的大花园的墙角。这里有我的伙伴,他们也与我一样,含苞待放!
月色入户,天气转凉,我多么不想黑夜的到来,我想要教室的灯光照耀我,学生们琅琅的书生滋润我,帮助我早日绽放。
可是,我终究还是要面对这无尽的黑夜。刺骨寒风,有时还会接受雨水的冲刷、洗礼,我很怕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夭折,我还没有绽放!
教室的灯一盏盏地熄灭了,来往的人群开始络绎不绝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倏忽,有一位小少年走近桃花丛,他脚步很轻,生怕踩到了什么似的。妈妈,这是什么啊?他的声音很清脆。我抬头望了望他,虎头虎脑,呆萌的甚是可爱。
哦,这是桃花。你要注意,不要去采,看样子它是要绽放了,桃花很美的!过段时间就可以看到它的娇颜了。那位妈妈和蔼地说着,随后她牵着小男孩高兴地离开了
霎时,我的心很温暖,对黑夜的恐惧减少了几分。
夜深人静,整个学校都变成黑色的帘幕。呼啦呼啦他来了,而且,来势汹汹!我有些颤栗。风无情地刮擦我的躯壳,我的身子不停地在哆嗦,但我还是咬咬牙,因为我想绽放,见这世界的光景!
风似乎减弱了几分,他是宣告他累了么?
并没有,我已经感觉空气有些闷热,果然,怕什么就来什么吗?
寒风呼啸,大雨已至。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好不平静!我向四周环顾,我的伙伴还在沉睡,我要失败了么?
不行!我还要拼尽全力,不畏风寒,不惧冲刷,用我的生命付出!不知不觉中,风雨都停了,我也因此沉睡了
待我醒来,这是哪?络绎不绝的人群,娇嫩的樱花,还有一幢大教学楼!我抬头凝望,发现有一个女子脉脉地注视着我,她是一名老师,是被我惊艳到了么?
伴随着一抹曦阳,迎着一阵微风,我开花了!望着周围美好的一切,我满心欣喜!原来,这就是我生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