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很幸福作文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在顾城的诗里,陪伴就是这么简单而美好。然而,就是因这简单而美好的陪伴,让我的人生更加幸福。
陪伴让友谊更长久
你今天中午留下,把该完成的任务都完成了再走!一个想让它像鸟儿一样飞到九霄云外的声音,再一次钻入了我的耳朵。哎!又是我一个人。窗台上花都不愿陪我,自己蔫了;黑板上老师的板书都不愿陪我,字迹淡去;连同学们也都一个个走出教室当真,当真没有谁留了下来。心像窗台上的花已经蔫儿了的我,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阵阵翻书声,我一扭头,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霎时,我的心被一个小石头激起了圈圈激动的涟漪
你不走吗?语速中夹杂着丝丝藏不住的激动。嗯还有一些作业。她答到。我轻应了一声,便做起了自己的作业。
中午来后,走过走廊,不经意间,望向了放学后她嘴中的作业,我不禁心中一颤,那是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作业。她是为了我而留下的
暮然,我明白:原来我也有人陪伴,原来我也很幸福。
陪伴让知识更加多彩
傍晚,夜已深,星星登上银屏,拉开灯,光线昏暗。
我独自一人翻开书,独赏书的迷人,伴着故事的起起伏伏,人物命运的跌跌撞撞,我的眼泪也随着他们拂过了脸颊。
我恍然明白,我不是一个人呢,我不孤单啊!因为我有书,有书中千千万万个故事相陪,有书中各形各色的人物相伴。
我可以横看这世间,与骚人们一起享受那纸醉金迷,灯红酒绿的浮华;纵看历史,与一代代前人,共演王朝的盛衰。
我不孤单呐!我可以随王之涣远上黄河、与王昌龄漫步塞外、随崔颢携手登高、与李白一起举杯邀月!
梦然,我明白:我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原来我也很幸福。
陪伴让人生更加幸福
早晨,一声起床了!让我从梦中醒来,开始了一天的生活。上学路上,一句注意安全!让路上的道路上的风景格外迷人。放学会家,一次累了吧!的问候,卸下了身上一天的疲惫。睡觉前,那一声晚安!便注定了今晚的美梦和明天的美好
生活中,这些细小的关心数不胜数,而这些瞬间都缘始于遇见,情长于陪伴。陪伴是温暖人心的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让我的人生更加幸福!
暮然,我才明白: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原来,我也有人陪伴。原来,我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