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让我如此美丽作文
希望让我如此美丽
这大概是我出生以来最炎热的盛夏了,无关天气,只是心口总缠绕着一股浊气,让我凭空生出许多烦躁。
炙热的阳光从天空中一粒粒砸下来,四周都是油腻腻的,让人总不安心安坐一旁,浑身似有无数的精力想要发泄,但又无从使力。
时光飞逝,弹指一挥间,三载春秋竟已至尾声,那些一起喜怒笑闹过的回忆,都渐渐远去了,我是个怀旧的人,但也知道现在的情势已无瑕让我回念往昔了,那扇我夙夜追求,无数次想象描画过的大门,也就如此伫立在我面前,我曾以为我会是以最骄傲的风采临于门前的,可发现自己仍是狼狈不堪,永远没有那坚定的意志为自己塑造辉煌,久而久之,不仅自己失望,也令周围人失望。但总归有些傲气存于胸中,让我细细体味思考:我,真的甘心如此吗?
思考良久,我只能说:我不甘心。
是啊,怎么会甘心呢?谁会在最蓬勃的青春愿居人下呀,只不过被自己那与心之所向所不符的孱弱身体与那软弱的意志令我始终没有再前进罢!看见那些骄傲的身影在领奖台上风采尽显,哪可能甘心当个看客,我也想追逐他们的脚步啊!
哪个少年没有自己的志向,只是时光太仓促,让希望被失望替代,对自己的嘲讽无一日休止,日日夜夜于脑中响彻。
倒计时牌上的数字不知疲倦的变幻着,又一个春天已过,我也终于到了要面对的时候了。
最后三十天了,还有几日容我虚度,难道真要待他日看他人金榜题名,自己名落孙山,才晓得时光不可虚度,青春不会再来吗?我绝不会甘心那种结果。怎样都好,为了明日更大的希望,希望令生活美丽,我绝不会到那一日才万念俱灰,呼天抢地,尽显自己的丑态,拜托了,李思彤!来!让自己满怀希望奔跑,让明日的道路被绮丽缤纷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