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背后作文
不想成为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题记
在我的茫茫心河中,有一个人的背影挥之不去。他勇敢、他机智、他无所畏惧、他坚定地相信着,自己也会像拿破仑一样,有飞黄腾达的一天。在他成功的背后,是不可磨灭的意志和坚定的决心。
面对爱情,他是那么的欣喜,可是他没有忘记自己人生的目标,把自己的梦想放在了第一位。他坚定、他执着、他敢于放手一搏!他明白自己只是个小小的家庭教师,可是他从不在权贵面前低头,他的背后,是何等的自信!
面对权力,他从不夸耀自己,他总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为了自己飞黄腾达的梦想坚定地迈出每一步,他永远不会停留在一处,他有野心、有抱负、有梦想,不管身在何方,他都坚定地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
面对讥讽,他没有还击,只是巧妙的将人们夸赞,让他们被这位乡绅的礼貌所折服。他顽强、他不屈、他从来都是像拿破仑一样,勇敢地前行,不畏前方的困难,乘风破浪。
于连,索莱尔,斯丹达尔笔下一个奇迹般的人物。在他成功的背后,是他不断的自我要求和坚持。他就像千里马,没有伯乐却依然坚定地相信自己的能力,他用他的一生演绎胜利的篇章,生动的展示了红与黑的魅力所在。
于连就像一朵清雅的矢车菊,又如一只美丽的红襟带蝶,他用他的一生谱写了胜利的号角,将红与黑真切地演绎出来,他不仅仅是手握兵权的将军,更是文坛中的将军。
于连十年如一日地朝着他的人生目标进发,在命运的手掌中创造出自己的奇迹,正如拿破仑所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