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花的故事作文
花是世间赠予我们的礼物。它们艳丽芬芳,在角落里绽放着万种风情。
那个糟糕的雨天,我走在泥泞的小路上,偶然间看到了野蔷薇。第一眼看见那花时,竟有些不敢相信,我心中限娇艳的蔷薇花此刻竟显得无比纤弱和不起眼。
我站在它们的对面端详着,它静静的依偎在木栅栏上,纸条缠绕着,风毫不留情的抽打着它们,淡淡的紫色花瓣点缀在细小的枝条上,在风中摇曳着,颤抖着。突然,枝条被风吹散,仿佛就快要吹走了。被抛在空中的那一刹那,它紧紧的拽住栅栏,挺直了身板,仿佛在向大风示威:尽管刮吧!
雨下得大了,雨滴重重的砸在蔷薇花身上,它们紧紧抱成一团,有几朵花儿向下耸拉着脑袋,摇摇欲坠,可仿佛又不甘示弱于风雨,于是昂起头迎接风雨的洗礼,或许可以说是考验,只有经受住大自然这份残酷的考验,它们才能够继续生存下去,才能够沐浴雨后的温暖阳光。
我打心眼里为它们使劲祈祷,希望它们能顽强的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