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夏天作文500字
我进入夏天,就有一种非常开心的感觉。这是因为我喜爱夏天。夏天来的第一天,我就看了非常美丽的景色。
这一天早晨,我模模糊糊的起了床,走到了大门前,看见了一个火红的圆东西刺着我的眼睛。我清楚的看见这一天早晨的太阳是最大的最红的,我问妈妈:这是不是到了夏天呀?妈妈说:这一天是夏天的第一天。我听到了妈妈的回答,我就非常高兴。
我连忙跑到房间,把我最新的衣服拿出来,穿上去,吃了饭。我就跑了出去,我走到了大河边。
看,那火红的太阳照着每一棵植物,树苗似乎越来越大,好像在对太阳说:我要比你还要长得高。
看,火红的太阳快要被一片翻腾而来的乌云遮住了。我就大声的叫着不要遮住太阳,乌云把太阳遮住了,然后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连忙跑到了屋檐下。
看,千万条雨丝落到房顶上,又像水晶珍珠般的滚下来。一滴滴雨飘到窗子上,成了一朵朵晶莹发亮的水晶花。雨水从一道道水沟里流到了菜园里,菜园的每一棵菜都好像在欢快地跳舞。
雨过天晴了,一条七彩般的彩虹成了一座美丽的天桥,太阳又重新升了起来。又照着我。我在这里看太阳照着身边的一切,一直到了傍晚。如火的夕阳出现是那么开心,你到夏天也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