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的滋味作文
一天早上凌晨3点,我起床了,肚子空空的,便想去客厅偷吃点东西,尝尝偷吃的滋味。
我翻下床,轻轻地打开房灯,踮起脚尖,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门,一路小跑来到客厅,心想:吃什么好呢?既不能被爸爸妈妈发现,又要不出声音。还是吃牛排吧,这是我们一家三口最爱吃的食物呢。于是,我小心翼翼地从冰箱里拿出一块牛排,放在锅上煎,煎熟了就放在碟子上端出去。
我吃起来,啃了一口。当当,好像门开了。不好了,妈妈要来了!我手快忙脚乱把牛排装到盒子里,把盒子放到厨房的秘密小柜子里,顺便把沾满油的盘子也放了进去,再急忙关上门,我躲在客厅的窗帘后面一分钟,没动静五分钟,没动静十分钟,难道她没来,还是我的幻觉?我走出去看。原来爸爸妈妈还在睡觉。不管了,继续吃!我把牛排拿出来。这次我提高了警惕,蹲在小柜子旁吃,很香很美味啊!突然,汪汪汪!爸爸来了?我一时半会没清醒过来。我心里一振,手一抖,盘子碎在地上,被我啃了一大半的牛排也掉在地上。才清醒过来。惊动爸爸妈妈了吗?我赶紧收拾,只要不被他们发现我吃的那块牛排就好了。我手忙脚乱地把地上的碎盘子和牛排丢到外面楼梯间的大垃圾桶。将要丢掉最后一块碎片时妈妈从房间出来了我迅速跑到窗帘后面,可是妈妈火眼金睛,一下子找到了我,还看到了那块碎片,她一下子就知道我做了什么,最后就是一顿责骂。
偷吃的滋味是紧张,刺激,好玩,害怕的。唉,这滋味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