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飞鸟乐园一日游作文
星期六,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班师生一起去长隆飞鸟乐园春游。
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一眨眼的工夫就来到了长隆飞鸟乐园。一进乐园,我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飞鸟:孔雀、丹顶鹤、火鸡
令我最难忘的就是小猪跳水了。训练员喊了一声开始,五只小猪扑通一声中下水了。哇!看,五只小猪奋力向前冲,它们谁也不想输给谁。一号本来是游得最快的,可是,游到中间的时候,一号渐渐体力不支了,二号超过了一号,五号也不甘示弱地跟了上来最后,二号得了第一,五号得了第二,三号得了第三
最刺激惊险的要算鳄作剧了。鳄鱼的嘴巴很长,它张开血喷大口的时候,能看见它嘴巴四周长着锥形齿,那些牙齿尖而锋利。只见驯兽师快速地跑过去把钱扔进了鳄鱼的嘴里。我看到了这一幕,心里想:这可真恐怖!接着,驯兽师又把钱给取出来,我心里又想:如果鳄鱼当时嘴巴闭上的话,那驯兽师的手就完蛋了,好险啊!太令人胆战心惊了!
长隆飞鸟乐园一日游真开心,我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