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笑声而精彩作文
人,因快乐而美丽;笑,因会心而动听。笑,是乐观者的专利,是悲观者的遗憾;笑,是人间最美丽的声音;笑,是生活中的老师,人生的路标
曾经,我冬天一回到家,只能靠吃饭暖暖身子;看春晚,只有三个人看,没有乐趣。那时,我们一家三口生活十分无聊、乏味。
可现在不会,因为家有了两个爱哈哈大笑的活宝宝。
清晨,我一睁眼便看见弟弟妹妹趴在我身上,手在我脸上拍打,脚也在我肚子上踢,但是我只要扮几个鬼脸,就会逗得弟弟妹妹大笑,心也会暖起来。
在大家吃晚饭时,只是不小心与弟弟妹妹对视了一秒,他们也会举起双手,不停地拍,脚也在椅子上不停地踢来踢去,还不停咯咯,咯咯地笑,逗得大家只顾笑,连饭都不吃了。
他们笑得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每次我从学校回来的时候。我只要一踏入家门,就能听见弟弟妹妹拍手的声音。我们一对视,他们俩就会劲想往我这里扑来都想让我抱。就算我一句话也不说,他们也会对我拍手大笑。就连我躺下睡觉,他们也要翻身过来,在我耳边大笑,抱也抱不走,扯也扯不开,这时我只好陪他们玩上一会儿,而他们也会止不住地笑得躺在了床上。
生活因笑声而精彩,而我的生活也因为这两个活宝宝的笑而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