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相信命运了作文
命运,如果不在自己的心里,又有哪儿可以寻找。我只相信自己,从不相信人一出生就已被命运所注定。
人的一生是靠努力拼搏,奋斗,坚持不懈给打下来的,为什么要把这些功劳都归给命运呢?我不再相信命运,因为我知道,相信命运只不过是自欺欺人,掩饰内心罢了,如若说你不相信命运,难道还会有任何人来摆布你吗?
八月,我来到初中,时隔几个月,再回首,发现所有的事情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并不是靠命运所安排的。此刻,坐在这里,仔细回想几个月来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还记得开学来的第一场期初考试,如果我相信命运,那么我就输了,因为考试过后,我发现了原来我是输在起跑线上,因为六年级毕业后的假期里,我没有通过自己更多的努力去学习七年级的知识,而是进行了简单的预习。从那时起我不再相信我很聪明,不再相信我的好命运了,我知道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牢固掌握知识,稳扎稳打,不断的拼搏向前,才能取得好成绩。从开学初的考试过后,我不再依赖命运,我利用周末时间进行预习,做题,复习,认真完成每一项作业,夯实基础知识。期中考试来临了,在考试结果没出来之前,我的心里是忐忑的。刷、刷、刷,结果出来了,当看到成绩单的那一刻,我很高兴,我为自己的努力付出而高兴,同时也有了更多的深思。我再一次告诉自己,不要再固执的认为人生在世,命运是早已注定的事了,所有成绩的取得都需要自己的努力。
摆脱命运的安排,听从自己的内心,相信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