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
春在土壤中探头,夏在风雨中成长,秋在金风中成熟,东在寒冷中磨砺。暑去冬来,在岁月的长河中,一颗幼苗可以洗掉翠绿的幼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岁月匆匆,似白驹过隙一般,倏的,我已经长大了。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已经大不相同了。
现在,我长大了。虽然与母亲的话越来越少了,但是我懂得了母亲的艰辛和伟大;虽然越来越厌烦堆积成山的作业,但是我却从中读懂了老师的无私奉献;虽然少了与弟弟妹妹的嘻戏,但是却从他们的眼神中看见了温暖与关怀
现在,我长大了。我学会了宽容,我学会了宽容别人,宽容自己。我现在不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和同学吵架,也不会因为做错一道题而一直耿耿于怀。
现在,我长大了。以前的我不管是欣喜还是伤心都会一直说个不停,现在的我却懂得了控制自己的情绪。喜不形于色,怒不传声,恐情绪传染,怕父母担心,有事我就会在书桌上沉思。
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懂事,不断地坚强,不断地勇敢。我要努力绽放自己,做一个快乐健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