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
感动无处不在,每每想起那些感动的瞬间,总会让我热泪盈眶
记得那天晚上,我刚上完补习班,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有的地方已经变成了水坑,一不小心就会踩进陷阱里。那天风也很大,有的人艰难地撑着一把伞,感觉伞都要被风叔叔给吹走了我知道爸爸妈妈晚上要加班,我想,他们肯定会很晚才能来接我。
正当我感到无比失落时,突然,人群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非常像妈妈,我用双手揉了揉眼睛,再定睛一看,果真是妈妈!她在雨中箭步如飞,裤脚都湿了原来妈妈担心我一个人在这儿会害怕,便放下手头的工作,冒着大雨赶来接我。因为妈妈出发匆忙,所以她只带了一把伞来。雨丝毫没有停息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为了让我不被淋湿,妈妈用左手紧紧地搂住我,并把伞都悄悄挪向我这边。只见一滴滴雨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打在妈妈的身上。我问妈妈:妈妈,您冷不冷?我不冷,你冷吗?妈妈关切地问道。在这磅礴大雨中,妈妈宁愿自己淋湿,也不让我被淋,看着她湿漉漉的衣服,瑟瑟发抖的样子,我不由得心头一颤。这一刻,我被妈妈的爱深深地感动了!
此情此景,所思所想,令我眼睛湿润了,眼珠像关不上的水龙头,源源不断地夺眶而出。妈妈却还安慰我:为母则刚,妈妈真的没事!看着妈妈坚定的眼神,我紧紧地抱住妈妈,我们互相依偎着上了车。
那一刻,我被妈妈坚定而伟大的爱深深感动着,俗语说: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今后我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感谢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