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化妆品放下,这是妈妈的!我朝妹妹叫道。不知是因为好奇还是爱美,妹妹拿起妈妈的化妆品就往脸上涂,不管妈妈是不是允许。
当化妆品接触到妹妹那稚嫩的小脸时,我这才反应过来,对妹妹焦急地喊道:这不是你的,这是妈妈的化妆品!不能涂!不知是妹妹用力过度还是被我吓了一跳,化妆盒掉地上摔坏了。
我急了:哎呀!跟你说了这是妈妈的化妆品,现在弄坏了,看你怎么办?还不得被骂?自作自受!
不管怎样,这也是我的亲妹妹,我总不能放着不管吧?我抢过妹妹手中的化妆盒,仔细查看,尝试试着把它修好。
可不知怎么回事,就在我翻来覆去查看时,妈妈恰好回来了。她见化妆品在我手上,十分惊讶,继而火冒三丈,一把夺过化妆品,说:我说过没经过我允许,不能擅自动我的化妆品,动也就算了,你还弄坏了!妈妈顿了一下,我正想说点什么,却被妈妈抢了先:为了处罚你,晚上我们出去逛街你别去,老实待在家里看家,这个星期你都别想出去玩!你看看妹妹,多乖!好好向她学习学习!
我转头一看妹妹,她正在一旁偷笑着,我真是满肚子委屈!我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双拳握紧,为什么是我?明明是妹妹的错,是她玩化妆品,不是我!怎么能处罚我?
我十分不满,却又气又无奈,只好接受了,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