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
这一天,弟弟从外面抱来一只小狗,本想玩玩就放回原处,谁知那小鬼竟赖着不走了!
妈妈回来了,那小鬼摇着短短的尾巴,对着妈妈汪汪地叫着,似乎在讨好妈妈,眼里尽是欢喜。妈妈用右脚狠狠地跺着,厌烦地说:臭狗!滚开!而小狗却一直黏着妈妈,像个要糖的小孩。
弟弟一把抱起小狗。小狗不明就里,乖乖就范。弟弟打开门,把小狗随手一放,就立马关门!哈哈,小狗被关在外面,进不来了。过了一会儿,小狗不知怎么的,又出现在家里。弟弟打算故技重施,小狗长智慧了,你一追,它就跑!床底下,桌子底下全是它的领地,别说追到它了,你碰都碰不到它!
见弟弟计谋败露,我心生一计,打开大门,操起家伙,在里头吓它。小狗不禁吓,它就这样一步一步被我吓走了。
清静了没多久,门外传来汪汪的凄凉声。我打开门,小狗就在那躺着,见我开门,就用无助的眼睛看向我。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啊!那眼睛里超载了多少泪水啊!那双眼睛在说话别抛弃我。
我的心再也无法平静,在那一刻,好像有一阵猛烈的海浪向我袭来。什么也不记得了,只记得,我把小狗抱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