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观日出作文
我看过雷雨,看过火烧云,但让我最难忘的是海上观日出。
日出前,海边的石头被海浪打得啪啪直响,石头安静得像一艘潜水艇,也长的像只凶恶鲨鱼潜在那里,准备偷袭身边的鱼儿。远处的水平线连绵起伏着,像是在展示自己的美丽身姿,鸟儿们差不多全染黑了,远处的风刮得非常大,就感觉天要下雨似的。
一眨眼的功夫,天的颜色就变了。从下面看是黑的,往上看是红的,再慢慢变成淡黄色,那时候我们心情很期待天亮了没?再瞅瞅别人,大家期待得直接踮起脚尖向东方望。
过了一会儿,太阳露出半个脑袋,那脑袋是耀眼的白,慢慢的天空上,从红色一直变为金黄,周围灰色的云朵,差不多都变白了。太阳露出半个身子的时候,天慢慢变亮了,在海上照射出一条金色的桥,天上的鸟儿也有了金黄的轮廓。当太阳全部升起的时候,四周差不多全亮堂了,很多人也要为工作起床了。
这个时候,我的心情很高兴,因为这是一次难忘的海上观日出,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