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日出作文
观看海上日出,真是对人心情的陶冶啊!
在暑假我来到了位于北半球的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当飞机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是凌晨了。
第二天凌晨四点,我就跑去了海边。
到了海边,天还是灰蒙蒙的,太阳的一点儿影子都看不到,我只好在海边无聊的捡贝壳。我的脚丫子踩在柔软的沙滩上,凉丝丝的微风拂了过来,好不惬意!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海水渐渐涨了起来,向沙滩涌过来,哗哗。海水缓缓地涌来,涌来,涌到沙滩的贝壳上,涌到沙滩的海螺里。涌到了黑礁石旁海天一色,我隐隐约约的看见了远处海上有了一道红色的地平线,逐渐加深,加粗,扩大红了半边的天。渐渐的,地平线由浅红到深红,由深红变红金,最后,金灿灿的太阳从朝霞堆里蹦了出来!
半响,天渐渐亮了起来,整个海面都被太阳染得通红通红,奇丽曜眼。太阳的光芒越来越盛,当彩夺目。大约六点时,太阳伴着大海的哗哗声升得越来越高,最后挂在天空中光芒四射,海水波光鳞鳞。
天亮了。像一簇燃烧的火焰。
我情不自禁的赞吧了一声:好美啊!我心旷神怡,感觉自已这几天所生的闷气全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光是喜悦。
天亮了,我的心也被照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