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游记作文
假期一开始,我就迎来了翘首以盼的旅行嵊泗海边游。那一天,我很早就起了床,把前一晚准备好的旅行装备又检查了一遍。七点钟,我和爸爸准时坐上了前往嵊泗的旅行大巴,经过一路的车船换乘,伴随着美丽的海上风景,我们在中饭之前到达了嵊泗最大的岛五龙乡。
午饭之后,我们来到基湖沙滩,这是此行我最喜欢的目的地。远远望去,沙滩就像一条层层叠叠的金黄色大地毯。这时候,沙滩上已有不少的游客,有的坐在沙滩上聊天,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海里游泳,还有的在玩刺激的摩托艇都在尽情地享受这美好的海边时光。
冲浪去喽!我一边喊着,一边拿起气垫冲浪板,向着沙滩狂奔而去。我用力一甩,把冲浪板丢进海水里,纵身一跃,便坐到了冲浪板上,双手奋力划动着海水,向着海浪冲杀过去,一道道海浪都被我征服在了脚下。正当我得意忘形地冲着爸爸比划胜利姿势的时候,一个大浪冷不丁冲我杀来,下一秒,我就被掀翻在海里了玩够了冲浪,我又操起自己的挖沙工具,开始另一项伟大的工程造城堡。我选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作为城堡基地,在基地前面用铲子迅速挖出一个深坑,用塑料印模将挖出来的沙子制作成一个个模型,小心翼翼地将模型在基地上进行组合拼装。不知过了多久,我的城堡终于初具规模。这时,我看看自己全身上下,浑然成了一个沙人。突然,一个大浪冲着我的城堡扑打过来,我大叫一声,心想:完了,我的城堡完了!没想到的是,涌上来的海水全部汇到了城堡前面的深坑中,城堡安然无恙。我灵机一动,何不在城堡周围挖一条护城河?于是,我上下飞舞着铲子,不一会,一条又宽又深的护城河完工了。虽然不时有海水涌过来,但我的城堡在护城河的保护下一点都没有受伤
不知不觉间,太阳渐渐西沉,虽然我即将离开这里,但我的脚印,我的城堡,属于我童年的欢快笑声永远留在了这里,而这美好的海边时光也将永远烙印在我美好的童年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