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一天作文
你们知道大海清晨是怎么起床的吗?中午是怎么玩耍的吗?夜晚是怎么睡觉的吗?如果不知道,那就让我带你们了解一下吧。
早晨,一个红彤彤的太阳从海边慢慢升起。微风轻轻拂过海面,海面泛起了阵阵波澜,好像大海慢慢睁开了眼睛。在微波泛起的海面上,只有海鸥在啾啾的叫。朝霞映照着大海,大海拥抱着朝霞。大海是明亮的。
中午,太阳升到空中。天变蓝了,海也变蓝了。海边来了一大群人,有的捡贝壳,有的游泳,还有的骑着摩托艇帅气的在海面上飞翔欢声笑语回荡在海面上。大海张开他的怀抱,轻轻拥抱着在海面上玩耍的人们。一朵朵小海浪拍打着海滩,就像在和我们招手。大海是热情的。
夜幕渐渐降临,人们恋恋不舍地回了家,海滩上渐渐安静下来,大海也变得一片漆黑。阵阵海风掀起一个个巨浪,发出呼啦啦,呼啦啦的声音,好像大海在自己的小床上打呼噜。大海是沉静的。
这就是大海的一天,一个活泼快乐、丰富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