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周末,妈妈带我去海边玩。望着浩瀚无边的大海,我出神了:海里的世界是怎样的,要是能亲眼看一看就好了!
吹着舒服的海风,恍惚间我看见一个人向我走来,他笑眯眯地对我说:小朋友,你想去看看海里的世界吗?我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他拉着我坐上停靠在海边的一架长得像海龟模样的船里说:系好安全带,我们要出发啦!我带你去探访海里的朋友。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想快点见到他们。
海豚,是我们探访的第一位朋友。海豚是聪慧的动物,它们被成为海上救生员,和人类是好朋友。你们听说过海豚音吗?哇,它们在给我现场表演,那动听的歌声,仿佛在我面前的是一群殿堂级的音乐家。我陶醉在它们欢快的歌声里。
快看,谁来欢迎你了!透过玻璃窗,啊!原来是一只年老的海龟,你的身体那么庞大,你的年龄一定让你见证了海里的很多事情吧?你能给我讲一些海里的趣事吗?对了,你能告诉我,我最喜欢的蓝鲸在哪吗?海龟用手在比划,仿佛是用手语与我对话,告诉我:在那边,它在追赶着一群小鱼,准备饱餐一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