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母亲的爱是最深的,所谓母子情。有人说:父亲的爱才算得上是最安全的,这就是父女情。而我觉得,老师的爱是世界上无与伦比,最无私的爱。
老师用她们的双手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每天早晨,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小鸟叽叽喳喳清脆的鸣叫,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下,我们张大嘴巴,用心地读书,用朗朗书声回报老师给我们美丽的学习环境。
老师为了我们能够学习好,常常熬到深夜还没有睡觉。老师为了能够让我们积极完成当天作业,便定了时间,按时发作业,每天老师没有不检查哪位同学的作业,从来都认真的检查,直到全班同学一个不差地把作业发过来,检查改错之后,才肯上床睡觉。
在老师眼里,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是最为重要的。我们如果生病请假的时候,老师总是第一时间打电话问明病情,再叮嘱一定要好好休息;如果有人要在学校喝药,老师便会在一旁指导,直到喝完,老师才放下心。每次放学,老师都会强调自己一个人回家的同学,要注意车辆,以免撞伤;放假时,老师还要说放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安全和健康,并叮嘱一定要按时发每天的作业。
老师生病仍然坚守讲台,这就是老师的爱,她们用世上最无私的爱教育着我们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