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关爱,就像沙漠里的一泓泉水,像冬日里的一束阳光。打开记忆的图书,翻到那页,看着,看着,我仿佛回到了那一刻
那是四年级的一个下午,天,阴沉沉的,不时会有几声雷。这时,孙老师来了。老师说她从天气预报上得知下午要下雨,但是为了安全起见,避免伞尖扎到同学,大家只可以带雨衣。
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开始和自己周围的人谈论起自己雨衣的样子。我就有些犯难了,因为家里并没有雨衣啊!正当我在想下午怎么办时,下课铃响了起来,我和同住在一个小区的同学石皓宇一起结伴回家,走在路上时从他口中得知,他也没有雨衣。
回家后,我便迫不及待地和妈妈描述着我想要的雨衣样子时,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竟然是石皓宇。他身上穿着一件蓝色的新雨衣,手里拿着一件粉红色的雨衣,脸被冻得红通通的,鼻尖上还有几粒雨珠,大口喘着粗气,一看就是飞奔而来。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解雅舒,爸爸给我买雨衣时,我请他也给你也买了一件,不知道大小如何?说完就把雨衣往我手里一塞,说了声再见就跑了。
就这样在那个下雨的午后,我穿着那件粉色的雨衣,美美地去上学了,心里暖暖的。虽然那件雨衣已经有些小了,但是我一直舍不得丢掉,仍然挂在衣柜里。关爱,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