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
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
雨滴落在屋檐上,滴答滴答;
雨滴落入河水中,噼啪噼啪;
雨滴落在伞上,在伞上顽皮地跳起了舞窗外被一片白茫茫的屏障笼罩着。
望着窗外那白茫茫的一片,雨砸在窗上,砸进了我心里,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会接我回家呢?
忽然,雨中一个身影急匆匆地跑了过来。我离开了传达室,一看果不其然,是我的妈妈。我撑开伞,飞奔过去,和妈妈一起回家。
雨中,一把大伞和一把小伞,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承受着雨点的暴击,慢慢地,慢慢地消失了
哗哗哗,暴雨疯狂地下着,我躲在车上,担心的看着窗外。雨,什么时候才能停呢?可是雨仿佛就像调皮的孩子,在世界欢乐的舞蹈着,而我们只好无奈的等待。
滴答滴答,太好了,拥堵的车辆终于通了,我们的车子在雨中飞速前进,快到家了,快到家了,我们可以回家,在温暖的家中休息了,雨中缠绕在心的,是对家的无限思念,家是所有人的港湾。
滴答,雨停了,阳光洒满了大街小巷,洒满了我们家,洒满了孩子们欢乐的笑脸。
这雨中有妈妈的爱,有家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