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
一天清晨,我独自在家里看《西游记》。书中的孙悟空可真调皮,一会在这里搞搞恶作剧,一会在那边给别人添添麻烦,做这些事时,他一点也不厌倦。突然,从书里窜出一只猴子,拉着我就往天上飞,哦,天哪!我竟然飞起来了!
一眨眼,我就在那软绵绵的云朵上了,这时,我才忍不住好奇地问这只抓耳挠腮的猴子:你是谁呀?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他惊讶反问我:你连俺老孙都不认识了吗?接着他骄傲地说:俺老孙当年难道你就是孙悟空他脱口而出: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孙悟空,怎么样?我带你去天宫转转?我迫不及待的喊:太棒了,孙悟空要带我去逛天宫!
于是我兴高采烈的和孙悟空边走边看。我发现天宫的景象和人间大有不同,这里烟雾缭绕,处处都有着仙气,这里可真的称得上仙境了!我走在这里,感觉身上也沾满了仙气,不知道我在这里多呆一会儿,会不会和《西游记》里面的神仙一样,可以腾云驾雾。据说喝了这里的茶可以长命百岁。接着,我看见了了金碧辉煌的凌霄宝殿,在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黄金做的,就连装饰也豪华的无法形容。这些东西在人间可是怎么也看不到的呀!总之,天宫的一切东西都很梦幻、很奇妙。
跟孙悟空畅游完天宫,外面已经是一片金黄,我定睛一看,哇!,已经到了黄昏,完了,爸爸妈妈应该已经下班了,再不回家就要挨揍了,是时候说再见了,孙悟空让我闭上眼,我闭上了眼睛,只听哗一声,我很想睁开眼,但我牢记孙悟空的话,没有睁眼。啪嗒我听见了妈妈的声音,儿子,你闭眼干啥呀?我睁开了眼,真是不可思议!我正坐在书桌前,桌上仍然摆着那本《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