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从各种电器到生活用品,再到吃、穿、可以说是面面俱全。爸爸、妈妈让我接受好的教育,假期他们抽出时间,带我去玩,应该全是完美了吧!可是我觉得吧,如果再有一台智能机器人,就Moreperfect(更加完美了)。
每当我看到做家务的妈妈,做这儿,做哪儿,总有干不完的活,辛苦极了。这时,我想:家里要有个机器人就好了。输入要干活的程序后,机器人可以按次序完成工作。它可以帮助妈妈做饭、洗衣、收拾屋子,替换妈妈休息,让妈妈有时间看韩剧,逛街。当妈妈的颈椎病犯了,它还可以给妈妈按摩,让妈妈减少疼痛。
我太姥爷已经84高龄了,由于他的年岁已高,再加上腿脚不方便,偶尔他上完洗手间后,洗手间就像被打劫了一样,到处脏兮兮的。有了机器人就不一样了,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把洗手间换新颜,恢复以前状态。妈妈再也不会因为收拾洗手间吃不下饭了。机器人还可以背太姥爷下楼遛弯、打牌、聊天、解闷如果在学习中我要有不会的难题,机器人会像老师一样讲解、分析,这样我的学习成绩,也会步步高升啊!
想想这眼前的美好景象,自己就偷偷暗喜,想归想,家里面要想拥有一个这样的智能机器人,从现在开始,我就要乖乖地,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希望不久的将来,我能研制发明一个,为妈妈分担家务,她就不会那么劳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