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这句话我总也忘不了,是这句话让我天天向上。
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什么都做不好,老师却让我去参加语文竞赛,我很高兴但又担心不能获奖,心里忐忑不安。
竞赛的那天中午,我的心砰砰直跳,心里非常不安,脸色苍白。妈妈看见了,就问我:轩轩,你好像有什么心事啊?你说出来吧,说不定妈妈可以帮你呢!于是,我就把这件事讲给了妈妈,妈妈听了,点了点头说:没事,你不要紧张,在妈妈心中,你非常聪明。加油,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可以的!听完妈妈的话,我的脸色好多了,心里也不紧张了。
到了上学的时候,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竞赛了。做题的时候,我动了脑筋,发现大部分题我都会做。
语文竞赛的成绩出来了,我考了68分,是全年级第十几名。第二学期开学典礼上,我还得了语文竞赛小能手的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