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棒!但是我觉得自己棒也是有原因的。
在才艺方面,我觉得自己很棒,尤其我跑步飞快。有一次测六十米短跑,跑前我自言自语地说:这可怎么办啊!她跑得比我快多了!在跑的时候,我就看我前面有没有人,跑到最后没有一个追上我,老师说了九点五秒算合格。我也很害怕,当老师念到张亦可时,我很期待,没想到我是九点四秒!
我还乐于助人。幼儿园的时候,同学不会系鞋带,于是我就过去帮他系鞋带,别人从我身上跨过去,我还是在帮他系鞋带,于是老师就说:你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呀!
我跆拳道也很棒,我有一次上实战台,教练就对我说:你能打败男孩子吗?我说:可以!于是开打了,我给那个男孩左一拳,右一拳,他打过来我就防守,教练又说:四分胜利!听到这句话之后我就拼命的回击,最后我赢了四分,他赢了一分,所以我胜利了,从那之后教练就越来越喜欢我了!
我有不一样的一面,做自己,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