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雾作文
你们见过清晨的雾吗?我就看见过,那景色真是奇妙极了!
清晨,我推开了门,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白茫茫的世界。我赶快揉了揉眼睛,想要看得清楚一些,可是,依然什么也看不见,身边的一切好像都消失了,我仿佛置身在梦中,又好像来到了《西游记》中所描述的天宫。那感觉真是奇妙!看了好一会,我才想起来,我们学的《雾在哪里》,可不就是它了嘛!瞧,这雾就像一层薄薄的白纱,笼罩着房屋、树木和花草。它又像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在跟我玩捉迷藏呢!
不远处,隐隐约约走来一个人,近了,近了,原来是妈妈从街上买菜回来,妈妈的头发有些湿湿的,长长的睫毛上挂着细小的水珠,不过,这样的妈妈可真美!书上说雾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水汽,看来真是这样的。
太阳渐渐出来了,我也该上学去了,路上我的眼前慢慢清晰起来,熟悉的街道、房屋、树木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