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天气预报员作文
今天我要招一名天气预报员。老师怎么那么神秘。
什么,什么,招天气预报员,预报天气都要先测的呀,而且一个字都不能报错,再说报不准怎么办。我着急的直流汗。
老师开始培训:
小雨拍拍肩。
中雨拍拍腿。
大雨滚滚掌。
狂风暴雨摸摸脑袋。
好有意思,可我脑子里有一串的?打雷、小雪、大雪、冰雹、咋办嘞,再说老百姓怎么知道,这些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呢?
老师好像看出我的心思,笑着说:我们马洲气象台只预报这四种天气。
我恍然大悟,老师是带我们玩游戏哩。
陈小贤怎么没有信心,缩在最后面。她脸本来就长,再拉一拉真像个苦瓜了。眼睛左看右看,手一会儿捋捋头发,一会儿抓抓衣角,像没的地方放似的。陈小贤,我对你有信心,加油吧。
中雨。咦,他们一个个好像没听到考题似的,都定在那。过了好几秒吴志阳才醒悟过来拍拍腿,小胖子赶快跟着拍拍腿,只有陈小贤似乎还没从紧张中缓过神来,定在那。
大雨!老师接着出题。这会他们倒是反应过来,小胖子最搞笑,眼睛里闪耀着喜悦的光芒,嘴巴咧成了月牙。胖手软软的,一上一下,活像丽江古城的美女拍着手鼓热情地欢迎着游客的到来。我们都乐的前仰后合,有的甚至和着节奏扭起来屁股。好一个快活的天气预报。
狂风暴雨。又是小胖子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手在头上乱摸,头发都翘起来了。那模样,活脱脱的专业的洗头师。
时间飞快地流逝,我们只能期盼下一场招聘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