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雾作文
雾,千姿百态,清晨的雾是神秘的;正午的雾是清单的;黄昏的雾是灿烂的我最喜欢清晨的雾。
清晨,万物正在苏醒中,浓浓的雾把大地紧紧地包了起来,一切都被晨雾所笼罩。不远处,绿化带就像是被一个淡白色的罩子给盖住了,忽隐忽现,让人感觉仿佛进入了仙境,十分神秘。
我一个劲儿想看见万物在雾中的景象,而雾呢?又像在和我唱反调,越来越浓,最后,我几乎连什么都看不见了。
瞧!那棵绿油油的树,平时都是那么绿,可是现在,它就像是一棵在黑白照片里的树一样,灰不溜秋的,一点儿也不绿了。树在雾中朦朦胧胧的,一片片叶子呈现出淡淡的绿色,与在雾中灰色的树干对比鲜明,树叶在雾中别具一格,独一无二。在远处,一切都是灰色的,浓雾就像是一位魔术师,远处的东西再怎么鲜艳也会被它变成灰色,远处的高塔就像是一根灰色的秒针;高楼大厦就好似一根分针;一栋栋居民楼犹如一根根时针,颇有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