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作文
乐无处不在,只要好好对待。
风,拍打着青翠的树梢,发出飒飒飒的声响,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拉开帷幕。
徐佳其穿着一身宽松的T血衫,一条松松的大短裤,最奇怪的是,他还套了一条女生会穿的长筒袜,只是有两条蓝色的条纹罢了。他冲锋向前,躲过五(2)班的团团包围圈,劈波斩棘,向敌方球门进攻。正当徐佳其发出致命的一击时,对方队员冲向前去,拼死守住了球门。
我方球员仰易趁其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从敌方手中夺了回来,向球门进发,对方队员发现不妙,向仰易狂奔而去,仰易便把球传给刘天泽,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
就在这时,一直在暗中观察情况的我方队员王钎不辜负众望,以个子小的优势,钻过足球队队员间的缝隙,飞身扑向足球,一脚踢出,啪,进球!
嘟,在队员们晶莹剔透的汗水中,比赛刚好结束,足球冠军的得主落下帷幕。五年级(8)班获胜!同学们心花怒放。欢呼雀跃的喊声始终不愿意停息。
恍惚间,奖杯已经璀璨在眼前,时间仿佛静止了。我们成功夺下了冠军的宝座。
这是我们班级的荣誉,是我们集体的成功,更是所有人的快乐。这一种乐,恍若嘴里含着的缤纷的蜜糖,令人荡气回肠
生活中,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细心品味过,可以说都与快乐有关。花园里雏菊的笑靥、青涩的藤蔓快乐的向上攀岩、风从院角里升起都可以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