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作文
外婆就是我渴口的水,是我困倦是的枕头,更是安慰我心灵的一缕春风。
外婆已经70多岁了,脸上布满了白霜,她那白霜的脸刻满了岁月中的皱纹。她慈祥的脸总是笑眯眯,还经常闪烁在我心灵黑暗的那一处的光芒。
外婆是一个节约的人。有一次我鞋子开胶了,回到家,妈妈才当应给我买一双新鞋。外婆知道后,生气的说:再买多浪费,用鞋胶斩一下就好了。
外婆也很有趣,像一个六、七岁的小孩,心里总是藏着话不说。劝她,不理睬;说她,她生气。过了一会,坐在电视机旁,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你说她像不像一个小孩子?
外婆也很唠叨。就像一直苍蝇在你耳边叫得不停。在老家的时候我们一家去看望外婆。到了中午,我望着一桌的美食正想吃。身后传来了外婆的唠叨声:又嘴馋了?赶快洗手吃,记得洗干净,要不会吃坏肚子的。
外婆就是这样一个人,她就是受人尊敬得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