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笑容作文500字
笑容是春花,鲜艳了春天;笑容是阳光,温暖了大地;笑容是露珠,滋润了万物;她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的上学之路,就是与笑容的邂逅之旅。
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听见婉转悠扬的啼声,那是鸟儿的笑容;我看见含苞待放的花蕾,那是春花的笑容;我瞧见鲜嫩翠绿的新叶,那是大树的笑容。我走近它们,微笑倾听鸟儿的欢唱,微笑轻嗅春花的芬芳,微笑抚摸大树的新叶。然后,挥手告别这些笑容,继续微笑前行。
刚进校园,就看见操场边的桂花正咧着嘴朝我大笑,同学们微笑着说早上好!,微笑着聊天说笑。他们的欢声笑语如明媚的阳光,温暖了整个校园;他们的笑容如盛开的鲜花,装点了整个校园,感染着每一个人。
咦?从哪传来的这一阵阵轻松和谐的笑声?哦!原来是教室里。课堂上,同学们古灵精怪的问题常常使得老师哭笑不得,老师诙谐幽默的话语也总是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老师的笑容中有关爱,有期望;同学的笑容中有开心,有期待。这些笑容汇成了一首诗,这首诗的名字叫师生情。
大自然的笑容,同学们的笑容,老师的笑容笑容无处不在,笑容无时不在,我们每天都在与笑容邂逅。
今天,你与笑容邂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