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有这样紧张过作文
疼疼疼慢点痛死了妈妈呲牙咧嘴的喊道。
今天,我刚回家就发现妈妈带回来了一袋熟牛肉。哇!今天要吃我最爱的酱牛肉,想着我不不禁咽了咽口水。果然,没过一会儿,妈妈就和我说:今天吃牛肉吧。我连忙在后面巴巴的点头。妈妈刚进厨房没多久,我便听到了一声金属落地的声音,还有妈妈的惨叫声。心里一紧,我连忙跑进厨房里。
只见妈妈蹲在地上,脚边有一把刀,再往上看,看到妈妈的小腿和脚踝处有一道很长的伤口,正在缓缓地流血。我来不及思考,连忙把她扶起来,搀着她试着往外走,由于受伤的腿不能走,我们走得格外艰辛。我一手扶着妈妈,一手给姨妈打电话。
此时的妈妈,皱着眉头,屈着那条受伤的腿,一手扶着墙,一手紧紧的抓着我,我们一步三挪的终于走到了客厅。这时我仔细看了看妈妈的伤口,大约有十公分长,依稀可以在血中看见红色的肌肉层和白色的脂肪。由于老爸出差不在家,我没经历过这种事情,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心里又急又紧张,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在原地团团打转。
妈妈忍着疼,让我先帮她把腿周围的血清洗干净。我拿了一块消毒棉,蘸了点碘酒,轻轻地在妈妈的伤口周围擦,稍微触碰到一点伤口就听见妈妈疼的倒吸冷气的声音,妈妈一吸冷气,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就这么提着心紧张的擦完了。这时,姨妈和舅舅来了,舅舅小心地背着妈妈,姨妈轻轻托着妈妈的脚迅速地赶到医院。
到了医院的急诊室里,大夫了解完情况后说必须缝合,就开始给妈妈处理伤口。他先把伤口周围消完毒就开始准备打麻药,说了句:忍点着啊!只见他尖尖的针头一下就扎到了伤口的皮肤下,然后长长的针一直全部扎进肉里,疼得妈妈咬着牙不停地颤抖,泪水无声地流了下来。我的心跟着一下子提了起来,禁不往咬着牙哭了起来。当时我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过的那么慢,打麻药的时间也如此漫长。终于打完了麻药,此时我和妈妈都已泪流满面了。
姨妈看我这样让就我出去等着,我只好在急诊室外焦急等待。在外面看不到进行情况我更紧张,不停的在门外转悠,也不知道该干什么,脑子里一片空白。终于,妈妈出来了,我听姨妈说伤口缝了六针,过两周就可以去拆线了,我悬着的一颗心这才放松了下来,扶着妈妈回到了家。
妈妈的疼痛时刻牵动着我的心,让我感同身受。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上,令我紧张过的事情不少,可我竟从来没有像这次一般紧张,这种手足无措是从来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