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里有一个胃大又可爱的数学怪才,他爱吃爱撒娇还爱学习。
他长得有些饱满,他戴着一副眼镜让他本来就稚气的脸庞更可爱了。如果他摘戴眼镜,再睁大眼睛,那就可爱的没话说了。他的头发不长很有精神的直竖着,让他的脸更圆了。他走路总是摇摇摆摆的,手停不住地晃,就算站在那里,他的手也闲不住,东摇西摆。
他虽然活泼好动,但他实际上是很内向的,他不会在课堂上举手表现自己,跟老师说话也是声音一点点的。但他在好朋友或父母面前就不一样了,他会撒娇。我是亲眼见过他撒娇的:手像猫爪一样挥动,还哎呀哎呀地请求,如果不答应他,他就会哼一声,嘴一嘟,眼神无辜。他的撒娇功夫真的可以萌化一只狮子。
他有时候也会很自恋,说自己太聪明了。他不喜欢别人说他胖,但很爱听别人说他高。
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吃。有一次同学过生日请他去吃肯德基,几个汉堡吃下去都不够,还要点全家桶,撒娇地说:哎呀,我还没饱呢,我还要吃啊。他吃到最后差点没车费回家,他的胃是该有多大啊,一般人再怎么吃也吃不下那么多的。他几乎可以一口一个鸡腿,在点的食物中他几乎吃了三分之二。大家都惊呆了,他真是食物终结者。
他特别聪明,特别是在数学上,有好多题他都能想出连老师都想不出的方法,每次考试成绩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做题速度很,人送外号数学怪才。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面似小熊,形如大熊,胃比巨熊,心犹黑熊,爱吃又不失可爱,聪明而又天真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