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作文
夏日徐徐,燕子有蓝天相伴,这就是幸福;田野有蝴蝶点缀相伴,这就是幸福;池塘有荷花相伴,也是一种幸福。有人说幸福很简单,只要吃上一口可口的饭菜,就是幸福;也有人说幸福很难,要赚钱回家团聚是件不容易的事,而在我眼中的幸福就是朋友、家人的关爱。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收拾好床铺,穿好衣服,背上书包,要去探索那个充满奥妙的小世界。在我出门时,母亲总会说:出门小心,过马路要看车!我情不自禁地扬起一抹微笑,对她说:放心吧。在关上门的一刻,母亲殊不知那一句短短的话语化作小幸福,温暖我心。
走进校园,走进班级,酷暑使我饥渴难耐,而这时前座的同学郑欣悦总会回过头,对我说上一句:渴了吧,喝口水。说罢她把一个淡绿色的水杯递过来,我擦擦额头上的汗,接过她的水杯,一饮而尽,并对她说:谢谢。心想以后只要我能做到的就一定会帮助她。殊不知同学这一个小小的动作也化作一种幸福,温暖我。
傍晚,轻风荡漾,如点点水波,摘下耳机,放下手里的数学试卷,看向窗外,灯光依然、景色依旧。这时奶奶打开我屋房门,轻声说了句:饿了吧?快吃些东西吧!这茶是你爷爷泡的,你最爱喝的绿茶。我抿了一口茶,嗯,味道清醇,我看向奶奶说了句:辛苦了,奶奶,您快去睡吧。奶奶笑着走出房间,我吃着奶奶煮的面,那味道同样温暖我心。
幸福是奶奶煮的一碗香喷喷的面,幸福是爷爷泡的一杯清醇的茶,幸福是妈妈一句关心的问候,幸福也是同学相互帮助时的一抹微笑,爱心在,幸福也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