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晴空万里。我一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得是种植频道,一边手里啃着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悠闲地,坐在那里。
苹果吃着吃着就没有了,都不知道可以干什么?我突然想到可以把苹果里的种子种到地底下,等它长大呀!这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说干就干,我找来一些小伙伴来一起帮我种树。
接着我们一起在寻找一片无草岛哈哈!找了不一会儿,其中一位小伙伴找到了一片非常不错的地方。那里排水优良,有着温和的阳光,还有一些小花迎接新朋友的到来。OK,我们就选这了,让我们开工吧。
首先我是队长,你们俩个去挖土,把铲子拿过去哦。你一个人把苹果种子播下去,然后你们俩个去河边挑水,对了,别着急的走,找一位大人陪你们去当心啊!做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把树种子种好了。
可是我忽然想起来水还没浇呢,那俩个人跑哪儿玩儿去啦?我们找啊找,终于在河边找到了他们俩。你们居然还有功夫在这里捞鱼,还不快去给我浇水!唉,真拿他们没办法。
到了下午太阳慢慢地下山了,红彤彤的阳光照在土地上,我多么希望小苹果种子能快点长大给我吃苹果,我多么希望苹果树长大了给我绿茵。我多么希望苹果树能陪我成长,我多么希望
有一天我看见苹果树长大了,可是我睁开眼睛,苹果树有消失了,原来那只是一场梦,但是现在城市污染太严重,好多树木过度砍伐,我真的好害怕,等我苹果树长大也会被砍掉。所以我一定会把苹果树保护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