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的枇杷树作文
我家住在园田花园,小区里有许多带着黄果子的树。
这种树一般是在十到十二月的时候开花,五到六月的时候结果,所以在这几个月份的时候,那些卫生叔叔、阿姨们,就要格外的小心!如果他们稍不留神,在剪修花草的时候不小心割掉了一个树枝什么的,那他们辛辛苦苦赚的工资可就要减半了!
说到这儿,大家应该已经猜到这是什么树了吧?没错,这就是枇杷树。
枇杷树很高,足足有三、四米,他的枝干也很粗壮,而且伸向四面八方,伸的远远的。叶子更是很茂密,还绿油油的,枇杷树的叶子与其他树的叶子不同,上边的边缘略有疏锯齿,下面略圆。
以前,奶奶经常去摘枇杷果,我也就跟着一起去,我记得当时奶奶是把专门摘枇杷的刀然后伸到果子的旁边,最后在一咔嚓,一个黄腾腾的果子就到手了!我当时也想试试,可是我一出手,一个好果子就变成两半了!唉!真是的!
这就是诱人的枇杷树,你喜欢吗?就光他,还有好多好多关于他的诗句和歌呢!你想知道吗?想的话,我下次告诉你!诶,对了,别忘了告诉我你们小区里的特色树或者你喜欢的一颗树哦!而且,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让你带我去看看吗?别忘了讲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