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的柳树作文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大诗人贺知章喜欢柳树,我也对柳树情有独钟。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冰雪融化,柳树开出了嫩绿的小芽,像一只绿色的小精灵,长城的枝叶在空中飘动,好像一个小女孩的长辫子在空中摇晃。
夏天烈日当空,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火辣辣的碳烧着大地,我和弟弟妹妹在河边钓鱼,突然感觉到了,有一丝清凉感,抬头一看,原来是柳树挺开它魁梧的身体,把强烈的太阳光盖住,为我乘凉。秋天大雁南飞,瓜果飘香,柳树穿上了金黄色的衣服。瞧!看柳树穿着九华色的衣服,扭动着秀人的身材,伴随着欢乐的风声,翩翩起舞,引起了所有小朋友的注意。
冬天雪花飞舞,寒风刺骨有竖版,金黄色的衣服脱掉,换上了雪白的衣服,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微风吹过,树上的雪花就会慢慢的飘下来,落在身上感到非常凉快。
我喜欢一年四季的柳树,我喜欢小区里的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