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的植物作文
各种各样的植物,五彩缤纷的花朵,随处可见,相信大家的小区的也一定有绿化吧!在我们小区里有一颗颗参天大树大树可以乘凉,还有那些花花草草,可以保护眼睛,这样对我们都有好处,也为大家建设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
在广场旁边有一颗小小的桃花树,每到春天上面就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微风吹过,一片片挑花慢慢悠悠的从树上飘落下来,感觉身在仙境,草地上都是桃花,你可以捡起地下的几片花瓣,带回家做成书签,那是多么好看呀!
在我们小区里还有一颗细小的枣树,不管是风吹雨打,它都是那样挺拔,你看它的生命多么的顽强,春天的时候,枣树的树枝上都快挤不下了,密密麻麻的嫩叶,你挤着我,我挨着你,生怕从树上掉下来了,没有一个地方是空着的。
枣花一般都是在5到6月开花,黄绿色的花,好看极了,风一吹就可以闻到阵阵香气,枣树是在8月到9月的时候出来暗红色的,我十看起来都非常的甜,现在上面都挂满了,一个个青色的橄榄球,它们好像在比赛看谁更甜,看谁得更早成熟。
吃枣也有许多好处,因为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还有许多优质的果糖。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提高大家的免疫力,也可以补血,让我们的心情越来越好,我们的精神也越来越好。
我真想尝尝经过风吹雨打的枣是什么味道,也非常期待期待枣的样子。
所以我们要多多观察,发现别人没有发现的知识,了解动物和植物身上的秘密,这样你就比大家懂得多,也可以上网搜查一些相关的资料,了解大自然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