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春雨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萌发,我最喜欢的春雨来了!
听,一声春雷炸响。瞧,闪电侠用他们的速度与激情送来了优美的舞蹈,看得人眼花缭乱。
这时最有威力的女神上场了,她不停的挥舞双臂,让云宝宝不断地汇集。当所有的云宝宝集合完毕,重重叠叠相互拥挤,彼此都透不过气来。一个个都被挤疼了,流出了伤心的眼泪。
春雨下起来啦!蒙蒙的细雨像烟雾、像薄纱一样笼罩大地,使大地呈现出如诗如画的景象。细雨滋润着柳树,柳树醒来了,柳枝变软了,吐出米粒大的嫩芽;微风吹佛,轻轻摆动,像一群身穿纱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鸟儿们也扇着翅膀,在柳枝上放开歌喉,欢快地唱起了春天的赞歌。迎春花禁不住张开笑脸,欣喜地沐浴。细雨抚摸着嫩绿的小草,小草也不甘示弱地抖抖身子钻出地面,给大地披上一身毛茸茸的绿装。
再来看屋檐下,一滴一滴好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雨花溅在石头上,汇聚成一条条清澈的小溪,在一片温柔宁静中默默的流淌。
春雨贵如油,润物细无声,我爱春风,更爱春雨,因为它是天公的厚礼,是大自然的重赏。它滋润了枯涩的大地,唤醒了沉睡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