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春天作文
当厚厚的积雪慢慢地融化,当光秃的空地长出新芽,冬天已悄然逝去,美妙的春天匆匆到来。
玫瑰正高昂着它那高贵的头。它的叶子层层叠叠,绿的令人慌张。春天,正是玫瑰开的最旺盛的季节。饱满的花瓣紧挨在一起,像一个美丽托盘。托盘中心有着金黄的花蕊。下过雨,花瓣上还有着几滴晶莹剔透的水珠,显得它那么顽强,那么充满魅力。
桃花更是美得无法言说。二三月间,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漫山遍野的挑花,连成一片粉色的海洋。仔细瞧瞧,这一个个小姑娘多美丽呀!有的很害羞,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苞苞,淡粉的花苞中孕育着新的生命;还有的已经穿好了蓬松的舞裙,准备跳一支春天的舞呢!我用手摸了摸花瓣,绵绵的,如丝绸一般。一阵微风吹来,桃花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傲然站立在春风中。
浓郁的香气扑鼻而来,我陶醉在这美妙的世界里。小蜜蜂和小蝴蝶也被吸引了过来。远看,那一颗颗桃树仿佛一把把硕大的伞,上面还挂着粉色的风铃。呼风爷爷突然加了把劲儿,受惊的桃花把花蕊捧在手心,仿佛娇生惯养的公主一般。在我心中,西施也比不上桃花的美呢!
其实,春天开放的花何止这两种呢:海棠、玉兰、牡丹、郁金香,还有那些不知名的野花,它们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点缀着这美妙的春天。
我闭上眼,春风轻抚着我的面颊,那美妙的情景仍在我脑海里浮现。请停下你匆匆的脚步,一起欣赏这美妙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