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那片落叶作文500字
夜,还是那样的寂静,可却多了一个奋斗向上,毫不气馁的身影!顿时感受分外的轻松,愉悦。
夜,万籁俱静,天上的冷月把大地照得一片惨白,我家门前的水池静静的倒映着我孤独的脸,散发出淡淡的忧伤。
四周不断传出一阵阵小朋友铃铛般的笑声,使我更加烦躁不安,仰望天空,倾诉我的不满,低头看着一个个良,心中十分伤感,要知道,我以前在作文班上,永远是优+呀!永远是第一的,那鲜红的字眼,仿佛刺痛我的心。突然而来的惨败,使我从得意变成了自卑,从光芒变成暗淡。我无声地注视着静静的水池,我还能行吗?我问自己。前途茫茫,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放弃?还是继续迎接下面的挑战?坚持?我看不到希望,该怎么是好?
突然,一片枯叶落了下来,我捡起来仔细端详着,可它却不在乎,依旧在风中飞舞落下,但还能看得出往日的辉煌,重生出新的希望。这不就是我该学习的榜样吗?我拿起它,快步走进书房,再次做好奋斗的准备!向上,向上,再向上!我一定能取得新的成功!
夜,还是那样的寂静,可却多了一个奋斗向上,毫不气馁的身影!顿时感受分外的轻松,愉悦。淡泊一切浮躁,去寻找一种比生命更长久的踏实,因为精神的鼓励,一个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更能拯救一个孤独无助的人,犹如我那心中的一片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