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幼年是很调皮、很让人头疼的。在我爸爸妈妈脸上几乎每天都写着大大的无奈。
那年正值夏季,烈日炎炎。我感冒了,每天呆呆地望着爸爸妈妈从冰箱里拿出冰镇西瓜,在我面前大口大口地吃。西瓜汁冰冰的,甜甜的,馋得我直流口水。我就不信了,他们不给我吃,我就在他们面前闹,他们依然无动于衷。
我只有冰箱的一半高,但西瓜在上一层。怎么办?怎么办?我慌了,一直转来转去,犹如一只迷路的昆虫。不行!我一定要吃西瓜!我坚定地对自己说。望望四周,我的目光聚焦在小凳子上,心里喜出望外。我像见了宝贝似的,朝凳子奔去,凳子沉沉的,搬动起来十分费事,累得我全身出汗,汗水在脸上流下来。拼尽全力把凳子举了起来。没走几步,就摔了个狗啃泥。我用小手在身上嗒嗒拍了几下,又把小凳子拿起来,经历了拿凳子的艰辛,终于把它搬到了冰箱旁。我摇摇晃晃地站上凳子,要打开冰箱门,没想到,自己力气太小了,根本打不开。我就不信了。心里不服气。我双手放在门上,用力地啦,使出浑身解数,冰箱门依然纹丝不动。我还是对西瓜耿耿于怀,继续拉着门,脑洞里想着美味可口的西瓜,不知哪里来的力量,冰箱门终于被我打开了!我欣喜若狂,立马抱出一小瓣西瓜,坐在凳子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冰箱敞开着,像是看着我吃西瓜。我心里美滋滋的。吃完西瓜,把瓜皮又放进冰箱,拿出另一瓣,继续啃着。
直到妈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