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爱干净的人作文
提起我们家最爱干净的人,那这个桂冠就要非妈妈莫属了。要知道,妈妈眼里容不下一点灰尘。
看,妈妈又忙开了。
每天早晨妈妈是第一个起床,刚起床就要忙里忙外的,扫地、拖地、做饭每天早上地板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妈妈一看见地上有一粒小小的灰尘,妈妈就要反复地擦,这样就导致了我们家的地板上没有了灰尘,就连地板也褪色了!
每天放学后,我都会把我的玩具倒在地上,和妹妹一起玩。当妈妈发现地板有杂物时,第一个审问的就是我。这不,妈妈又开始了她熟悉的河东狮吼:
刘雨欣,地上那些东西是怎么回事?你还想不想要了,赶紧给我收拾起来!每当这时,我和妹妹就会毛骨悚然。不过我们都习以为常了,当我把玩具收拾好时,妈妈又会拿起她心爱的拖布开始拖地。她不仅负责我家的卫生,还负责别人家的呢!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她闺蜜家做客,可是妈妈一到那就一直皱眉头,所以就由于阿姨家屋里很乱、地板很脏,所以妈妈又开始大干了一场。顺便,妈妈还把她家几周没洗的衣服也帮忙洗了。哎!妈妈以后可不能再上别人家去了,这是去做客还是去当保姆啊!妈妈每次去别人家做客,就会给他们留下好的印象,所以被评为最爱干净的人。
我的妈妈特别爱干净,她每拖过的地板,没有一块不欲哭无泪的!但,妈妈这个特点也很让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