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3D眼镜作文
一年一度的科技嘉年华终于开幕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的3D板。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心一下就被它们劫走了,可惜我们的第一个项目不是欣赏3D板,只能随着队伍向前走。
今天的风格外的大,你瞧,小草都耷拉着脑袋,不再微笑了。我心不在焉地做着手中的恐龙,只能远远在望着那3D板。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拉起糖糖直奔而去,太阳公公似乎应和了我的心情,从乌云密布的天空探出了脑袋。
来到指定区域后,要先做3D眼镜:不就是做个眼镜吗?难不倒我!我小心翼翼地拆开袋子,生怕它下一秒丢掉。我从里面发现了三片滤镜,轻轻地捏起来,一片红色的滤镜,放到眼前,闭起一只眼睛,飞入眼底的是如梦幻般的朝霞。我情不自禁得发出啧啧的赞叹:太唯美了!我把糖糖拉到跟前,让她也欣赏一番红片下的美景。我挨个把其它两种颜色也试了一遍,每一次都会给我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绿色的滤镜将枯黄的树叶重新染上了一层嫩绿;蓝色的滤镜放在眼前,让我犹如身处宇宙,将灰色的云彩转为深蓝。全身上下,只有我的眼睛还在运营着。
进入场地后,我随意地坐在地上,全神贯注地摆弄着滤镜。我才注意到滤镜上有一层透明的膜,细心地将它们撕开后,用双面胶贴了上去,一副3D眼镜大功告成了。
终于可以一饱眼福了。我仔细地端详着每一幅图,看了一遍又一遍。期间,我惊讶地发现:不同的颜色下面有不同的画,太有创意了!我时常会念叨:红色看起来工整,绿色和蓝色看起来好呆萌了!我对别人认为蓝色下的最丑无法理解。我看了一幅又一幅,心想:这个眼睛真好看,那个动物画得栩栩如生,那副画画得好饱满
直到人群散得差不多了,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