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头骆驼。我们骆驼分为两种,一种生活在高山之上,被人们称为峰驼;另一种常年生活在沙漠,是沙漠中的活车。
我就是第二种,我的名字叫沙漠骆驼。在大沙漠中我就是一张活地图。我还可以背货物,所以我也被称为活卡车。
还有一首歌的名字和我一样,也叫《沙漠骆驼》,歌词是这样的:
我穿越这片沙漠,寻找真正的自我,身边就只有一头骆驼
有一天我和同伴们带着游客们来到沙漠。我的主人也在场。我们背着他们。他们一边拍照一边说话。
突然沙漠中狂风怒号,黄沙满天。不出我所料,沙尘暴来了。游客们一个接一个的被卷走了。
当我站起来时,我们被卷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同伴和游客纷纷站起。我们继续走着。游客们都渴得受不了,大口喝水。
有的游客哭了起来,有的游客坚持着过了几天,水彻底喝完了。
有几个游客把我们杀了,提取了我们身体里的水分,他们得救了。
其实我们身体里有一个地方有很多水分,这就是我们能在沙漠生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