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人们常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父母是一首诗,我们像诗中的标点,在诗行间闪闪发光;父母是一根弦,我们像两根琴弦儿弹出的歌儿;父母是绿叶,我们像绿叶中间开放的花朵;父母是一棵树,我们像挂在两条枝丫上的果实所以,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是深沉的,是直指人心的。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学习的时候,突然觉得头很晕,爸爸妈妈知道后连忙倒了一杯水递给我,我接过水后把它喝了,爸爸看着我把水喝完后问:好点儿了吗?我无力地摇了摇头。爸爸摸了摸我的头:呀,不得了!你的头怎么那么烫?妈妈急忙拿体温计给我量了一下:39多度,发烧了!说完急忙叫上爸爸把我带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我才发现爸爸妈妈的脸色早已苍白,汗珠从他们的脸上一点一滴地流下。一定是因为太担心我了。想到这,我的泪水从眼角流了出来。打针的时候,妈妈摸着我的头,爸爸又给我端来一杯热水,我把这杯凝结着爱的水喝了下去,顿时觉得全身都温暖了。在他们的精心地照顾下,我的烧渐渐地退了,爸爸妈妈心里的那块石头也终于落下了。
生活因爱而美好,父母给了我无限的爱,而我应该怀有感恩之心,用更多的爱去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