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溪导游词作文
尊敬的各位游客们,我是你们的导游马导。我们即将要游览的是美丽的神农溪。神农溪景区被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在游览之前马导对大家有点小要求,在游览的时候,请大家注意保护环境,不要乱扔白色垃圾,争当文明游客。
游客朋友们,我们现在来到的是鹦鹉峡,鹦鹉峡小巧别致,形似鹦鹉,由此而得名。这里绿树葱茏,山上长有茂盛的树木,你仔细听,还有叮咚,叮咚的泉水声,再轻轻闻一闻,还有淡淡的花草香味。游客朋友们,在这里你可以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自己的身心,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游客朋友们,看,快看!悬崖上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悬棺,这成了神农溪的千古之谜,说到悬棺,还有一个传说呢!在古代,人们把去世的祖先的棺材放置在高处,预示着后辈人能够升官发财。
游客朋友们,你们累了吗?我们去那边的吊脚楼喝点水,吃点东西吧!在这里大家可以吃到正宗的土家美食。
游客朋友们,现在大家可以自由欣赏美景,祝大家玩得开心,也希望你们下次还来游玩,记得找我马导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