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我做侦探作文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名侦探家中的电话果断地传来声音。那位名侦探接起电话问到喂,什么事?请说。这位名侦探不是别人,正是二十年后的我冯侦探。
不好了,冯侦探!我家店铺里的大批宝石被盗了。电话里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什么?我马上过去!我说道。
还没等我进门,就看到店主人急匆匆地跑过来,急切地说:你就是那位什么案子都能解决的名侦探?快来!我家的宝石被盗了,请帮帮我!店主焦急地恳求说。那好吧,我想知道,宝石是什么时候被盗的?我询问着。大约凌晨5点左右店主回答说。好的,请你们先出去。
于是我戴上自己发明的专用眼镜,可收集指纹和足迹。哈!果然有足印和指纹,我不禁心中暗自高兴。这下我发明的卫星侦探笔就可以发挥作用了,这支笔比我们平时使用的钢笔略小些,但也可当笔来使用。用它来破案时,只要把收集到的指纹或足印的信息输入进去,它便可以放出无数道电波,会自动去寻找与输入信息相匹配的人。并还能准确地提供一些相关资料(如头像、身高、特征、所在位置)一并反馈回来。最后,就这样轻松地抓住了盗贼,我的侦破任务也顺利完成了。
这就是我,二十年后做侦探的我。我要让世界上每个角落的坏人,都逃不脱我的侦探笔!再过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后世界将会是怎样的?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脑海中,都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