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都是开心,难忘,悲伤的事,我在生活有一件非常难忘的事。
记得在上三年级开学时的下雪天。我正在吃早饭,手里的馒头还没吃完,我父亲就对我说:你长大了,应该自己独立去上学,爸爸以后就不送你了。我听到这句话就蒙了。
这可是下雪天,况且还是开学。别的家的孩子都是爸爸送,我却要独自去上学。心里无比的恼怒。我答了声好,就自己去上学了。
刚出门没多久,就遇见了邻居小军,看到他的爸爸都是骑着电动车送他。我想他打了招呼后自己就走了。现在更脑怒了。
一路慢慢的走着,风雪像钢钉扎在我的脸上。冻的手脚都是冰的。心想:他就不担心自己的孩子冻着吗?他就不担心自己的孩子绊倒吗?他就不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全吗?越想越生气。
算了,不说了,说了也没用。还是想想别的吧!想着想着,想到自己的语文课本忘拿了。就奔跑到家,但在我回家的一个拐角处,遇见了我爸爸。我问到:你怎么在这?他回答说:我到这随便转转。我也没管这么多,就跑到了家。拿了语文课本,看到了正在刷碗的妈妈。便问道:我刚刚在回家的拐口处遇见了爸爸。他为什么回在这?
妈妈回答说:他怕你自己上学不放心,他也担心你的安全。但他为了不让你养成依赖父母的习惯。他想着你每天上学的时候悄悄跟着你。这样可以保障你的安全。我又一路奔跑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