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真开心作文
夏天是炎热的,会让人烦躁不安,但夏天又是多彩的,会给人带来无穷乐趣。回忆起夏天经历的那件事,那次真开心!
那是一次水果拼盘比赛。赛前,我和我的闺蜜组成了五人小组,分别带了脐橙、梨、香蕉、樱桃夏淼淼竟然带了一本关于拼盘的书,做好了充分准备。看着我们一副气昂昂的样子,别提有多高兴!
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开始了。同学们个个有条不紊地干了起来。而我们这个小组,东西倒是有不少,可能是几个同学由于在家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大小姐的生活吧,看着东西直发呆,不知从何下手。还是本姑娘足智多谋,拿起脐橙啪啪一切,这下可好了,千姿百态的脐橙一动不动地躺在桌面上。垚垚也开始动手,把香蕉皮剥去,用小刀把香蕉切成一个一个小圆片,李蕊顾不得三七二十一,拿起就吃,得,干脆,一人一瓣。突然汤烨大叫一声有了,便滔滔不绝地演讲起来:我们来拼个‘空中花园。制作方法是:用香蕉做底盘,把牙签插在上面,再在牙签头上插上四分之一的脐橙她低着头一看,伙伴们早忙活起来了,有摆香蕉的,有插牙签的汤烨故作激动的状态,说:团结力量大也!我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汤局长,你发言完了没有?汤烨很快醒过神来:不理你了!李蕊忽然大叫:怎么樱桃越来越少了?我低头一看,淼淼正在狼吞虎咽地吃着水果。淼淼被我们狠狠地批了一顿。但大家还是专心地干着工作。垚垚切的香蕉,每一片都很薄;我切的脐橙,每一块都一模一样,像十足的花瓣;李蕊动作飞快,一根根牙签如飞针走线般,几秒钟就插好了,个个开心极了。
比赛结束了,我们的空中花园受到大家的好评,最终,被评为第一名,照了相,留个影。当老师宣布这一消息时,同学们都捧腹大笑起来。老师大惑不解,顺着同学们手指的方向一看,我们五个正在海吃,老师幽默地说:你们把‘空中花园吃了,第一名也跑了!引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那一次是我童年最难忘的一件事。那一次,我们在玩中学到知识,学会了配合,并体验到了开心与成功的喜悦。那一次,仿佛是炎热夏天带来的一丝凉爽。那一次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