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随时都有事情发生,如果你认真思考,每件事情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感受。
星期天晚上,我正在房间里看书,弟弟趴在床上玩爸爸的手机。突然,弟弟大叫道:哥哥,快给我拿一下尿盆儿!我回头一看,只见他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正玩得不亦乐乎呢。哼,有时间玩没时间自己上厕所啊?不是说自己能干的事情自己干嘛?如果今天我给他拿了,那不就把他惯的越来越没规矩了吗?想到这,我反驳道:你自己不是穿着衣服的吗?为什么不自己去拿?弟弟撅着嘴说:我比你小,你就得给我拿!不行!我大声吼。弟弟急了:你不给我拿就不拿嘛,那你就不能好好跟我说话吗?小小年纪还教训我,看着弟弟可爱的表情,我又好气又好笑。
正要说他,爸爸走了过来,脸拉的老长老长的,怒气冲冲的瞪着我说:你给他拿一下尿盆儿能把你累死吗?再说了他是你弟弟呀。那一天说着谁惯的弟弟,还不是你们惯的?再说了他自己的衣服穿的好好的,自己下去上厕所不就行了吗?走过去能把他累死吗?你还顶嘴了是吧?他现在不是还小吗?我才不小呢!这时,趴在床上的弟弟插嘴道。爸爸一看弟弟不高兴,翻脸比翻书的速度还快,一脸温柔的说:对,豆豆长大了
正在这时,爷爷过来了。二话不说,拿上尿盆儿就给弟弟拿了过去,然后就朝我走过来。我心里一阵安慰,想着,总算有个人来安慰安慰我了。可谁知,爷爷的脸拉得比爸爸的还长,仿佛有人欠了他钱似的,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我跟前:别人叫你帮个忙,你一下子就过去了,你亲弟弟叫你帮个忙,你就这个态度吗?别人是别人,弟弟是弟弟,这两个没法比。还有你们天天都惯着他,你看他长大后对你们好不好!我气急了大声喊道。
你?哼!爷爷瞪着我,气得说不出话来。我也委屈极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不知道谁对谁错就都开始指责我,真是不论青红皂白。想着想着我的眼泪从眼眶中涌出来,为了不让他们看见,我走回自己的房间,啪的一声把门重重的关上了,一个人趴在床上生气。
偏心偏心!你们一天就知道偏心,爱他不爱我!看你们把他能惯成什么样?看我们长大以后谁厉害?看他以后知道孝顺你们不?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