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作文
妈妈在网上购买了一个能扫地的机器人,它是米黄色的,直径30厘米,高大约5厘米,我给它起名叫小圆。
如果想让它扫地,只要你呼唤一声小圆小圆,快来扫地,它就会立刻过来扫地。最神奇的是,只要它遇到障碍物就会躲开,它要是快没电了,还会立刻回到充电口充电。
小圆十分能干,不落下每个角落,茶几下、沙发下,任劳任怨,勤勤恳恳。
小圆的底部有个洞,像有魔法一样,能把各种垃圾吸进洞口。紧挨着小洞的刷子,像小圆的手,每次小圆扫地时,就操纵着自己灵活的轮子,一边走一边用小手往洞口送垃圾,直到把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
以前我们家的卫生都是由妈妈和我两个人完成的,现在家里有了小圆,大大减轻了妈妈和我的工作量,我们轻松多了!
现在的科技发展真是既方便又美好,感谢小圆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干净的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