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季节作文500字
秋,没有春的万物复苏;没有夏的生机勃勃;没有冬的银装素裹。虽然秋凄惨荒凉,但还是带着丰收的喜悦,带着奇幻的魔法,带着迷人的香气,来到了美丽的世界。
秋姑娘穿着一身金闪闪的裙子,悄悄地来到这里。世间的万物都开始凋零
秋,是落叶的季节,一阵微风拂来,树上的叶子仿佛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五彩斑斓的落叶给大地妈妈换上新衣裳,落叶的颜色可多啦!有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黄金、绿的似翡翠落叶为什么会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呢?也许是为春天做准备?
秋,是雨的季节。蔚蓝色的天空,忽然乌云密布。不一会儿,雨犹如一丝丝细线从空中掉下来。滋润了大地、落叶、菊花、松树它们好像汲取了甜美的营养,开始努力工作。秋雨过后,落叶变得更加五彩斑斓;小草变得更加翠色欲滴;菊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松树变得更加高大挺秀
秋,是丰收的季节。来到田地,玉米已经长到天上去了;冬瓜长得又粗又大;一眼望去,油菜花地仿佛是花的天地来到果园,苹果像小姑娘红了脸似的;柿子像一个红灯笼;香蕉笑弯了腰;石榴笑得咧开了嘴小孩看得馋得直流口水。在某一个角落,菊花们正在争奇斗艳的绽开了笑脸。
看!这金色的,美丽的,丰收的季节,是不是令人沉醉其中?我爱这金色的季节,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