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秘密作文
春天来了,我发现了几个春天的小秘密。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同去踏青。我们去到公园。感到了舒服的阳光,和迎面吹来的春风。这种阳光,没有夏天的太阳那么臊热;也没有冬天的暖阳。但是照在身上就有种元气满满的感觉。和煦的春风,没有秋天的天高气爽;没有冬天的寒风刺骨,但是吹到身上;会有种精神十足的感觉。在这舒服的阳光和和煦的春风中,我发现了春的第一个秘密:和煦。
在草地上,走着走着,我摔了跤,发现深绿色的小草中,有一些浅绿色的小嫩芽。哦!原来是春天的衣服:小草和小花,发芽了。他们在草地上,若隐若现。这是为什么呢?我和小伙伴一起趴在草地上观察。哦!原来是他们的长辈深绿色的小草,拼命的保护着他们。在这可爱的草地中,我发现了春天的第二个秘密:复苏。
我们走到花园中的百花园。所有的花都开了。姹紫嫣红十分美丽。红色的玫瑰;白色的是高贵的香水百合花;粉色的是热情的康乃馨,蓝色的是纯洁的满天星,等等。在美丽的花丛中,我发现了春天的第三个小秘密:百花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