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作文
黄昏如同一位害羞的少女穿着橘黄色的衣服缓缓地走来,悄悄朝我走来。
海边的黄昏非常的美丽,她用指尖向大海射出阵阵光芒,使海面一下子变得红红的,红中带黄让海面不知不觉变美了不少。天上的色彩不同于海面,黄昏穿着雪白的白云裙,转眼就变成了红色,天上像打翻了红橙色的颜料,慢慢印染开来,海像一颗太阳掉下去似的,渐渐变色。
黄昏是神秘而又温柔的。每当夕阳照在那大森林处,让神秘的你戴上了一层面纱。植物都褪去了它们原有的色彩,在余辉的照耀下,显得模模糊糊,树木经过黄昏熏染变成了金色色,也不知你用的是什么魔法。
黄昏是安静而又短暂的,每次总是悄悄地来、又悄悄地走,那时间,就像一下子过去似的,让人还没赏够,就悄悄地走了。
黄昏,你美丽、神秘、温柔无论你有多少东西都比不上我仍然喜欢。都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如果黄昏再长一会儿,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