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的音符作文
爱,就像浪潮,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你的心灵;爱,也像一阵春风,吹红了我们的脸颊;爱,还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在你的心弦上舞动?
这一天中午,我正坐在炎热的琴房里练琴,心里有着几分烦躁,可那欢快的音符让我渐渐平静,使我的思绪回到了从前。繁乱的记忆使我无法想起那时自己是几岁。我只记得在那间熟悉的琴房,看着熟悉的人,面对着熟悉的比赛,而我们却干着不一样的事。
在几十名学生中,我正坐在一个角落,练着比赛曲《赛马》。我心中的音符也如这首曲子一般时起时落。这首曲子很长,正在我绞尽脑汁苦练的同时,老师过来了。她要我弹一遍,我先是一愣,紧接着将双手放上琴键。"叮叮咚咚?""等一下,这里不对,从这儿开始一直练。"说完,老师起身走了。这时,我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仿佛心中的弦断了,上面所有的音符都掉落了。忽然,一阵刺痛直扎心底,我一看手,流血了!原来是刚才在弹的时候手指刮烂了。一阵挫败涌上心头。突然有一只手放在了我的肩上,温暖而有力量。原来是我朋友的妈妈,这个阿姨她对电子琴略知一二。她把我拉到她身旁的一架电子琴旁,把我的手包好,然后耐心地教我。不知怎的我心中那断了的弦被这个阿姨接上了。她将我从荊棘丛中救出,我的心再一次被触动。最后我在那个阿姨的帮助下取得了成功。
在这个充满真情的世界里,有许多人令你记忆犹新,也有许多事使你不禁潸然泪下那个阿姨给予了我帮助,就是这个人、这件事使我心中的音符再一次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