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21、十五入汉宫,花颜笑春红。君王选玉色,侍寝金屏中。荐枕娇夕月,卷衣恋春风。宁知赵飞燕,夺宠恨无穷。沉忧能伤人,绿鬓成霜蓬。一朝不得意,世事徒为空。鹔鹴换美酒,舞衣罢雕龙。寒苦不忍言,为君奏丝桐。肠断弦亦绝,悲心夜忡忡。——李白《怨歌行》
22、时光从没停留,脆弱的美好,怎能搭建起牢固的城堡。让过去消失在风里,停留在心里。然后伸开双手,来展现属于这个时代的自我。不躲藏,不掩饰,不虚慌。用悲泣的泪水和流过的汗水,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只要心开放,回忆就不会出现悲伤,只要心敞亮,干枯的沙漠花儿一样绽放。对于没有想起的窘迫,就让它留在回忆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