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到万不得已,谁想重新开始。曾经经受过的煎熬折磨猜疑失望,通通都要再来一次。重新认识新的人,适应新的环境,以前说过的有趣无趣的话都得重复着再说,温故却不知新。有些事情真的跟勇敢毫无关系,仅仅是因为难以为继。对某些事物和人的眷恋不是不在了,只是那份眷恋,真的走投无路了。
2、陪你走完这一段路,你也变成我路过的路。
3、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每次想到你,我就发现自己是微笑着的。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难受,你也会疼。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