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光阴荏苒,转眼间三年的专升本学习即将结束。回首这三年,它将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因为通过再次系统全面的学习医学影像专业知识,我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矗我主要从思想品德和学习情况及专业技能方面总结如下:
2、三年的业余学习,时间虽短,但是我觉得受益还是很大的。业余本科文凭不应该是我追求的终点,而是我走向新生活寻求更高发展的新起点,我将努力向更高的医学知识高峰继续攀登,并以此作为回报社会的资本和依据,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做出自身应尽的社会责任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