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从未如此错乱,发现时已然束手无策!
2、事不忠于不成,而患于易坏。人情成是而败非。——欧阳修
3、有些工作,只需藏在心底,不必与人说,不须任何人懂。听凭年华打磨,如人饮水的合离悲欢,终有一天我们城市因此变得越发强健,我们都一样,总要那些与这般,尝尽百毒,才会不侵。
4、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亦有云遮雾障。不是每轮艳阳都暖人,不是每片乌云都下雨。既然决议不了命运的走向,那就踏实走过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变幻,那就悉心打扮自己的心空。请相信:珍爱了,能占有;付出了,有回报;走过了,不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