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心灵鸡汤作文600字
17、这都是因为爱,有都少梦想,就有多少关爱,父母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这就是他们的梦想,就对我们有都少关爱。经过多少岁月都不会抹去那份温暖,那份关爱。
18、富翁:"打更多更大的鱼,就成为富翁了啊!"
19、前不久,我第一次感到我人生的失败,第一次考试的“高分”,我正为此懊恼不不巳,生活中变得事事不如意,心就像是掉下万丈悬崖,摔得伤痕累累,好痛!而此时这颗破碎的心里想的只有三个字:“为什么???”我一下子从快乐变得非常悲观。我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我怕再心痛,我怕心再次受伤,承受不起,我怕。那种心痛的感觉我一辈子难忘。
20、我在《心灵鸡汤》上写下一段话,那是一段歌词,我知道,它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让全世界看到,我的剧本我自己写好,每个明天,把我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