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有伤,有痛,有甜更有苦。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坚强,使人更懂珍惜。如果一个人没有品过苦,就难以生出慈悲心;如果一个人没有品过苦,就难以知道甜的滋味。勇敢的面对苦难,乐观的克服苦难,也是一种修行。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苦难终会过去,阳光总在风雨后!
2、要把时间花在对失败的叹息上,那会是更大的失误。
3、心清净故世界清净,心杂秽故世界杂秽。我佛法中以心为主,一切诸法无不由心。
4、生命中的一切事情,全靠我们自己的勇气,全靠我们对自己的信心,全靠我们对自己有一个乐观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