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生命的旅途中,我们常常遭遇各种挫折和失败,这时不要心灰意冷,不要轻易言败。只要心中有一个坚定地信念,努力去寻找,总会找到帮助自己度过难关的"一缕阳光"。一旦有了阳光的照耀,定会萌发出新的生机,绽放出新的美丽。
2、在以前的痛苦是因为记不起,今天的痛苦是怕自己无法忘记。如果你开心和悲伤时,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那就最完美了。然而开心时,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悲伤时,却多是独自度过。如果日子过得快乐,自己一人也很好;悲伤,却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担。你愿意把悲伤告诉他,他才是你最想亲近和珍惜的人。